fbpx

清新簡約木質風 兼具美學與實用性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本次設計空間單元要介紹的是由「宅即変─空間微整型」設計團隊所進行設計規劃的房屋,該房屋屋齡約4年,坪數為25.5坪,是1大房的室內規劃,主要設計風格為清新簡約木質風,採用了環保水泥漆、德國耐磨地板、日規矽酸鈣板等特殊建材。

「宅即変─空間微整型」的設計理念主軸為簡潔實用性,並搭配減法設計,將不必要且多餘的物品都去除掉,使得整個空間有明顯的放大感,舒適度、實用性也因而提升。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該次設計的房屋中,客、餐廳以及廚房為一大公共空間,在餐廳的後方,還有一個開放式的讀書工作室,整體色調相當清新,由天花板、餐桌的象牙白;沙發套組、背牆的典雅灰;以及木質電視牆、餐桌組、地板所組成,使得整個空間簡約又舒適,空間感相當寬闊宜人。

臥室空間中,基本色調與公共空間相仿,較不一樣的是床背板後方的牆壁,採用橫條紋深藍色裝飾,讓該空間散發出較為沉穩的氛圍,也為起居空間,增添了另類的獨特質感與美學。

基本資料
坪數規劃:25.5坪,1大房
設計團隊:宅即変─空間微整型
設計總監:朱俞君
特殊建材:環保水泥漆、歐規系統板材、德國耐磨地板、日規矽酸鈣板、木地板、文化石、天然木皮
預 算:150萬 / 不含家具、電器(冷氣、廚具、衛浴)
洽詢電話:02-2546-0808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25號7F
粉絲專頁:宅即変空間微整型
品牌官網:jai-design.com
E-mail:jai@jai-design.com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