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自然木質清新 美式休閒好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本次設計空間單元要介紹的是由「宅即变─空間微整型」設計團隊所進行設計規劃的房屋,該房屋屋齡為1年,坪數為27.33坪,主要的設計風格為休閒美式風,採用了環保水泥漆、歐規系統板材、德國耐磨地板、日規矽酸鈣板等特殊建材。

「宅即变─空間微整型」設計團隊在設計該房屋時採用了大量的木質元素,公共空間中包含了木質耐磨地板、電視牆、電視長條小櫃、客廳小圓桌、物品陳列層架以及餐桌、椅等,都為木製或者是帶有木質元素的傢俱,使得整體空間散發處濃厚的美式休閒風格,舒適又清新自然。

空間規劃方面,客、餐廳共組讓整個公共空間寬敞且視野感放大。此外客廳與後方的臥室,僅以半層式牆板加以區隔,讓整體空間壓迫感降低,採光以及空氣的流通也更加流暢不受阻隔。臥室空間中,主臥室色調較為中性典雅,展現出有別與公共空間的質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整體空間,設計師以崁入式的燈光與淺色系的材質裝飾,讓空間顯得輕鬆有致,在炎炎夏日裡更顯清爽,可說是生活在亞熱帶國家中最佳的居住場所~

基本資料
房屋屋齡:1年
坪數規劃:27.33坪
設計團隊:宅即变─空間微整型
設計總監:朱俞君
特殊建材:環保水泥漆、歐規系統板材、德國耐磨地板、日規矽酸鈣板
預 算:81萬 / 不含家具、電器(冷氣、廚具、衛浴)
洽詢電話:02-2546-0808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25號7F
粉絲專頁:宅即变空間微整型
品牌官網:jai-design.com
E-mail:jai@jai-design.com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