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沉穩大地流金家居 南洋柚木慢活風尚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本次設計空間介紹的是建案「城市DJ」的樣品屋案例,這間房屋具29坪空間2房格局,規劃設計上格局方正沉穩大器,整體呈現柚木的穩重精質色調與南洋慢活風尚的元素,以輕質棉麻家具,搭配低調奢華的流金家居器皿,沉穩大器的空間融合低調輕奢的家居,顯現出主人不同凡響的獨特品味與生活態度。本案牆面以灰色大理石磚呈現整體的厚重磅礡,地板以簡潔的拋光石英磚為主,家具則多以柚木色調的木質紋板設計大空間收納櫥櫃,盡顯沉靜慢活的大家典範、大地風尚。

走進客廳入目所及,挑高的天花板與牆面都是以平整的柚木系木質紋打造而成,簡潔平穩的色系讓人頓時滌盡煩慮,如大地般厚重載物包羅天地,用來接待會客更是彰顯主人的大氣格調,棉麻沙發、拋光簡潔的電視櫃、流金器皿、木飾畫作相映成趣,更流露出南洋的度假風情,通風採光的落地窗吸納戶外森林的芬多精,是讓人沉浸忘我的舒適慢活空間。

客廳、廚房各自平衡在長方形寬闊的空間與走道兩端,廚房整體以拋光的白色系統廚具為主便於收納,也搭上近年來白色家居的時尚風潮,潔淨簡約的風格讓人在其中輕鬆愉悅地烹調做菜。連接客廳的大面積走道上,更以柚木木紋設計了及頂的收納櫃,南洋風藤條紋設計的吊燈映照在簡約舒適的餐桌椅上,營造出休閒的度假情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整體的衛浴空間以無壓力感的低調灰色大理石磚為主,(除了獨立通風的對外窗戶),並貼心規劃了乾濕分離的機能與一貫簡潔的衛浴設備,像是在度假VILLA中盡情享受盥洗。

主臥室格局擁有採光通風的大窗戶且格局方正,設計則以木質地板搭配灰藍深海洋色系棉麻臥具為主,貼近平穩沉靜與自然無壓的度假休憩感受,次臥室也維持一貫的木質、棉麻家居設計,擺上活潑的亮橘色臥具增添另一種亮麗、童心的風趣。

該建案融合堅固的人造大理石、時尚的拋光石英磚、自然系的木質紋板,在簡約無壓的灰、白、褐三元素間巧妙變化,呈現優游徜徉在南洋峇里島的度假風潮,結合低調輕奢的穩重大氣,是值得入手的箇中精品。

建案區域:新北市樹林區
建案名稱:城市DJ
房屋型態:樣品屋
房屋格局:2房
坪數大小:29坪
主要建材:拋光石英磚、木質紋板、人造大理石
接待中心:新北市樹林區中佳路58號旁
洽詢電話:02-8970-2333
其他資訊:https://pse.is/MLJ4A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