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溫潤輕奢華 時尚紓壓小豪宅

客廳以拋光安格拉珍珠大理石牆,搭配斜紋木地板創造視野寬闊。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在新北市樹林的「碧瑤一品學」,由碧瑤建設投資興建,該案隱身位居靜巷,徒步就有商圈,公設規劃造景園藝、以飯店等級的俱樂部誠縣精品門廳、禮賓櫃台,健身瑜珈室、KTV包廂,更有閱覽室家教共學區, 本次要介紹的是」二十七坪的A2戶別,規劃兩房一廳一衛格局,整體風格為銅金復古時尚風,使用建材包含了先拓白橡木山形鋼刷、安格拉珍珠大理石、得利乳膠漆、遠東鈦金鍍鈦板、晶優LV全室木地板、得利乳膠漆、灰玻璃、灰鏡面與豪宅級崗石工藝,建築本身則採用了EPS名宅制震技術。

引入自然光影與大地系簡約餐桌椅融合,營造出奢華氛圍。

走進該案客廳,整體溫潤有緻,以復古的雲彩灰石材為基底,全室地板以大地色的木質鋪製而成,斜木紋的圖騰使整個空間視覺延伸放大;開放式的餐桌,以拋光白色的簡約餐桌呈現舒適的空間,,在陽光從落地窗旁灑落而入的光影中,帶出空間裡的自在慵懶,在活力與紓壓之間交替空間的語彙。

頂級花崗石典雅牆面,精心設計耐震名宅。

對中國人而言,天圓地方具有陰陽調和自然的意涵, 設計團隊特別以白色圓形茶几與方形餐桌,來詮釋一圓一方的平衡,從硬體的空間乃至心靈的精隨,在平凡中呈現出真摯情意;轉角廚房空間整體廚具,以霧面拋光的銅金色系為主,不僅優雅奢華、在家用餐的感受與氛圍更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利用間接照明,軟化空間的柔和。

臥室以半開放式的石材牆面做分野,具有不封閉的舒壓,又獨立隱私,搭配大片窗戶以茶色系的窗簾裝飾,輔以金屬桌燈既復古且時尚,尤其設計師在選色風格上,用沉穩的灰藍細,讓人平靜自然地入眠,將臥房空間徹底體現心靈的放鬆,在隔晨的早起,輕盈踏入衛浴空間中,洗滌倦容,迎接嶄新的一天。

選用鏡面系統廚具,不僅優雅整齊,也方便清潔廚房空間。

本案透過自然的光影導入住家,以石材的溫度及周邊建材的色系展現低調奢華,坪數雖然不大,但體現舒適無壓的生活空間,可說是獨樹一幟的小豪宅。

半開放式臥房,呈現空間尺度又具獨立隱私。

咖啡色系的棉麻床頭牆面,自在輕鬆好睡眠。

建案名稱:碧瑤一品學
區  域:樹林
房屋戶別:A2戶
房屋格局:2房
坪數大小:27坪
主要建材:先拓白橡木山形鋼刷、安格拉珍珠大理石、得利乳膠漆(噴漆)、遠東鈦金鍍鈦板、晶優LV全室木地板、得利乳膠漆(牆面刷漆)、灰玻璃、灰鏡面
接待中心:新北市樹林區潭興街與大安路111巷口
洽詢電話:02-2686-6789
更多資訊: http://0rz.tw/GJABl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