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享悅天地間 優游度假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好山好水的宜蘭縣,不僅山景海景俱備,又比鄰雙北地區,素來打著「離塵不離城」的招牌,也是度假宅的首選之地。在這裡,往往用低價格就可以入手大坪數好宅,交通又便利,有著寧靜與機動性的雙享受。由「金耘建設」投資興建的「悅天地」,便坐落宜蘭縣礁溪鄉的武暖路上,該建案規畫8戶視野開闊大透天,又與溫泉民宿共生,可享25米無邊際泳池及包裹代收等服務,坐擁各項優勢,因此銷售十分熱烈。接下來,就向大家介紹該建案A3戶2樓起居空間與3樓主臥的室內設計。

2樓空間包含客、餐廳與廚房。

2樓的客、餐廳為家庭時間的主要起居空間,特以三面開窗,引入景觀與光線。電梯與樓梯口正對落地窗,在上樓的第一時間就可以享受室外開闊的景觀,是動線設計中的巧思。廚房配備爐具與家電櫃一應俱全,並設置了一座中島,大檯面可在料理時擺放更多食材,而不必受限於流理台空間,平時也可在此小酌。而餐廳空間採用設計質感家具,從燈具到餐桌椅,展現獨特品味,暖黃的光線與木質感家具,更營造出令人放鬆的和樂氛圍。

電梯門右側為樓梯,動線正對景觀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廚房空間開闊,中島設計貼心又便利。

客廳的設計中,透過將電視牆打造成屏風,不僅遮擋了樓梯間的斜角,也讓客廳空間多了一道隱私。沙發右手邊是陽台空間,好天氣時,不妨將陽台門打開,與室外的自然共融。而與陽台相對的牆體,透過鏡面設計可映照出窗外的景色,讓室內空間更延伸。

廚房與餐廳的開放式設計,讓空間更融洽。

在主臥空間當中,以米色調為基底,融合木質作為點綴。寢具及地毯則採用灰藍抓住視覺焦點,葉脈繁複的地毯圖紋,更是在整體素面的空間中營造亮點。間接照明設計讓天花板看上去有挑高的效果,進而放大空間感。整體效果柔和、沉靜,是放鬆身心的好空間。

電視牆阻隔樓梯間斜角,一旁陽台門引入好風景。

客廳空間明亮開闊。

綜觀「悅天地」的樓層規劃,1樓含室內泳池及酒窖,2樓則是客、餐廳與廚房。3樓包含主、次臥空間;4樓為雙客房,頂樓則擁有前後雙陽台。從獨立泳池到景觀樓層,「悅天地」可說是打造出一處個人限定度假會所,值得熱愛生活的您私藏擁有。

主臥設計柔和中帶有亮點。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乾濕分離衛浴,採用免治馬桶。

房屋區域:宜蘭礁溪鄉
建案名稱:悅天地
戶別:A3戶實品屋
格局:4房
坪數大小:103.57坪。地坪45.87
主要建材:免治馬桶、暖風機、雅第廚具/中島/電器櫃。錦鴻氣密窗。全室裝潢。大金冷氣。室內游池。
接待中心地址:礁溪武暖路45-16號
接待中心電話:03-928-5377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