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豪氣內藏 極簡現代宅的極大美學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本次設計空間,要帶領大家來到坐落在新北市新店區的「中興馥」,欣賞比沙列設計團隊為阮公館一家三口所打造的現代風住宅,大坪數空間中,規劃了4房2廳3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講求簡約、俐落的現代風,會在這裡吹出什麼樣的景色呢?

整體空間採開放式設計,體現豪宅大氣。

打開大門,首先可以注意到全開放式的空間設計,客廳與餐廳相鄰,沙發後方的書房,以全面玻璃做間隔,打造出大氣格局。以白、灰為基礎,建材挑選大理石、鐵件與木皮,營造俐落又不失溫暖的空間質感。並且,可以從客廳的茶几與地毯等家具選用中,看出幾何元素,在一板一眼的空間中,增添趣味性。

餐桌製造間接空間隔斷,設計燈具亦是亮點。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明亮大廚房,中島兼作吧檯,可靈活運用。

餐廳位在客廳與廚房之間的動線上,餐桌可容納6個人,平時邀請朋友來家中聚餐聯絡感情,不用煩惱座位不足。在開放式的空間設計中,家具的擺放尤為重要,餐桌與上方的環形設計燈具,讓空間看起來更有層次,起到間接隔間的作用。

寬敞書房,展示兼收納櫃完美利用空間。

書房的大L型書桌,可以讓2人同時使用,背後的牆面除了中間的開放式展示櫃外,周圍也都設計為收納空間,完善運用每一個角落。書房背後是主臥室,低調、俐落,是主臥的調性,床頭牆面以鐵件製造線條感,搭配燈光製造變化。一旁的大面落地窗引進採光,也是一大看點。主臥左手邊則通往更衣室與衛浴。

主臥雙面採光,床頭板兩側可展開遮蔽窗戶。

次臥部分,不同於主臥的冷色調,藕紫色系與白色搭配,營造柔和甜美的氣息,整面落地窗搭配灰藍色窗簾調和整體房間視覺,讓空間更有份量感。本次格局規劃中並沒有設計第三間臥房,而是打造了多功能室。現代十分注重健康慢活,這樣的空間作為輕健身使用非常方便,一旁櫥櫃可收納器材,平時空間就能用來享受其他視聽娛樂,運用上自由靈活。

主臥更衣室擁有大容量收納空間。

現代風雖然簡約,但運用在空間中所呈現出的亮點不勝枚舉,貼切實現「少即是多」的美學概念。比沙列設計團隊擅長「以人為本」的設計思維,無論在空間運用、裝潢設計上,都完美滿足使用者的需求、追求空間美學的極致,令人在生活的每個時刻,都能發現感動。

次臥風格甜美柔和,配有獨立衛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便於靈活運用的多功能室。

案件名稱:中興馥 阮公館
案件位置: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30號11樓
設計風格:現代風
主要建材:木皮、大理石、鐵件、玻璃
空間格局:4房2廳3衛
房屋狀況:舊屋翻新
裝潢費用:415萬
設計公司: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張靜峰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11號1樓
公司電話:02-7729-8888
更多資訊:http://www.bezalel.com.tw/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