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古今合璧 毓質現代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提到現代風的室內裝潢,會讓你想起什麼畫面呢?大量冷冰冰的鐵件、大理石交雜,黑與白構成的牆面摻以成片的灰色地帶?本次的設計空間將要打破過往對現代風的印象窠臼,就讓比沙列設計團隊精湛的設計工藝來演示,現代風的極簡絕不是簡陋,俐落也不代表就必須冰冷,讓現代風成為暖洋洋的薰風吧!

素雅的客廳,木質為主調,大理石成為點綴。

客廳電視牆的背面成為開放式書房的收納展示櫃。

過往現代風,多以大理石為地板,強調那股冷峻的都市美學,而木質則作為中和氛圍的點綴存在。本次比沙列在「惠宇仰德」的設計案中,突破這樣的現代公式,使用深色木地板,型塑溫暖質地。在這裡,大理石反而成了配角,只在桌面與小部分牆面出現。多數牆面皆以繃布取代大理石,減少光滑石面反光帶來的視覺疲勞,而色調上則使用帶棕色調的暖灰,與木色相互搭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餐廳空間中可看見幾何元素如何在這裡形成亮點。

在臥室方面,同樣在空間中運用大量木紋,床頭板以繃布打造,營造出溫暖、舒適的氛圍。主臥室以大面窗戶引進柔和光線,使用與床頭同色調的窗簾,以達成一致感。主臥電視牆的部分採用了紋理舒緩如流水的淺色大理石,提升空間亮度。主臥的臥房空間與衛浴之間打造了走道式更衣間,衣櫃中使用嵌入式直立照明,挑選衣物更輕鬆。

開放式的大空間盡顯豪宅風範。

雙次臥的格局相同,在窗簾的部分捨棄了布簾,採用百葉窗,添加比較年輕、清新的元素。在收納的部分,平時櫃門關上後並不能發現當中的容量是如此驚人,替換的枕頭冬被等厚重寢具、換季衣物,通通毋須煩惱,系統櫃能完美解決所有儲物煩惱。

明亮素淨的主臥空間,以大理石提升亮度。

綜觀本次設計,蘊含了十分龐大的古典韻味。沿著動線,從客廳、廚房、一路欣賞完所有起居空間,滿滿的溫潤毓質,住在其中的每一天,想必都是對氣質的薰陶。但在這股古典素雅之中,又呈現了現代風的乾淨、簡約,可以說是古今合璧的極上表現,經得起細膩品味。

次臥簡約而溫暖,系統櫃暗藏大容量。

3房均開窗,白天採光表現極佳。

案件名稱:台中 惠宇仰德
案件位置:台中市西區
設計風格:現代風
主要建材:大理石、鐵件、玻璃、繃布、系統板
空間格局:90坪,3+1房2廳2衛
裝潢費用:510萬
設計公司: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張靜峰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11號1樓
公司電話:02-7729-8888
更多資訊:http://www.bezalel.com.tw/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