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田園輕別墅 生活由你調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坐落基隆市福民街,由亞青建設投資興建的「田園調布」,總共規劃7棟86戶重疊別墅。由於環境清幽、鄰近快速道路,有著離塵不離城的優勢,加上低單價誘因,輕鬆就能入手屬於自己的樓中樓小別墅,吸引許多客戶下手,現已銷售9成,剩下中疊、上疊可售。

該案目前剩中、上疊戶別,透過客廳落地窗可欣賞窗外自然景觀。

本次設計空間,就要帶大家一同來看看,是什麼樣的格局規劃能吸引如此高的人氣呢?「田園調布」的樣品屋為49坪中疊標準戶,規劃上下兩層。入內後,映入眼簾的是寬闊的客廳空間,室內以白色系為主色調,加上落地窗引入明亮的採光,整體空間通透、澄澈,牆面則以異材質拼接,增添變化。經過位在動線上的餐廳,廚房也採純白設計,上下大櫥櫃方便收納,讓烹調更加得心應手。

公共空間以輕古典風設計,俐落典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廚房明亮素淨,上下雙櫥櫃,收納更輕鬆。

在上下分層當中,房間數的規畫分為下1上3,客廳後方的房間被設計成和室,一踏進這裡,彷彿時間都慢了下來,和室空間靈活,可以做為多元用途。隨著動線,腳步來到上層空間,位於二樓的是主臥與次臥、小孩房,格局規劃3房2衛。主臥與次臥皆有獨立的小陽台,絕佳採光讓室內清新明亮,落地窗也具有空間延伸的效果,讓原本就舒適的房間更寬敞。

彷彿能撥慢時鐘的和室。

相較於主、次臥採用典雅的設計風格,小孩房充滿了可愛的童趣,空間設計也更為活潑。床鋪設計為上鋪,在床邊開窗,讓孩子有星光伴眠、早上在柔和的晨光中迎接新的一天,快樂成長。床底下是獨立遊戲空間,並設計收納櫃,讓孩子擺放屬於自己的展示品,一旁長形書桌也便於多元使用。整體而言,小孩房的大空間,無須擔心孩子長大不夠使用。

在樓梯間增添室內綠意,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綜觀本次「田園調布」的室內設計與格局規劃,可以「靈巧寬闊」概括:空間設計靈活巧妙、格局規劃寬敞開闊。4房空間應有具有,間間開窗、動線規劃佳,可以與家人同享悠閒家居生活。該案不僅交通機能佳、單價親人,還訴求低公設,現在就為自己入手一間輕別墅,享受自在慢活,可以很輕鬆。

主臥與次臥皆設有觀景小陽台。

小孩房童趣溫馨,空間靈活。

案件名稱:田園調布
案件位置:基隆市福民街45號
建案坪數:49-55坪
主要建材:拋光石英磚、石材、清透玻璃、木質木作、印花壁紙
房屋狀況:樣品屋(49坪)
投資興建:亞青建設
洽詢電話:02-2465-2277
更多資訊:http://0rz.tw/UxH6d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