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優越機能好富達 奢華清新任君挑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五楊高架、雙鐵、機場捷運等交通建設串聯起的北北桃生活圈,吸引許多北漂、脫北者的目光,隨之而來的就是房價的水漲船高,但並非所有建案都將目光放在撈金。坐落中壢市心地段,中壢交流道3分鐘即達、66快速道路5分鐘可通,東西南北任行無阻;鄰近中壢車站商圈,各項娛樂應有盡有,周邊還有復旦國小文教學區、近0.69公頃公園綠地。無論上班通勤、假日悠閒,生活所需全都掌握,只要2字頭即可入手。

該案便是由富桃建設投資興建的住宅案「京耀富達」,基地631坪,規劃84戶3~3+1房格局,本次設計空間為您帶來B2及B3兩種戶別。B2規劃44坪3+1房,設計出古典風格的富麗空間,客廳空間潔白典雅,選用設計感強烈的燈具與家飾,展現獨到品味;餐廳則以金屬質感,運用材質特性打造奢華感,大空間可容納6人座餐桌,平時寬敞,邀親友在家小聚也不擁擠。臥室維持古典風格,以白、金為主色調,大面開窗,採光好、通風佳,氣質雍容。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B3戶則規劃30坪魔術3房空間,因應溫馨的坪數,採用了自然清新為主的北歐系風格。以木質綠意打造的居家空間,分外溫暖舒適。主臥室方面,以落地窗引入光線、延伸空間,溫潤木質調與白、灰的搭配,優雅柔和,角落的植栽增添柔嫩綠意。次臥則有雙面開窗,讓房間的主人於環景中入眠,設計燈具增添現代感;另一間臥房則以綠色為主色調,整體空間清新舒服,床頭可掛上裝飾畫,打造個人風格。

本次看到「京耀富達」兩種房型,因應坪數格局的不同,也帶來兩種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喜歡奢華美學就選44坪富麗空間;喜愛寧靜舒適就挑30坪綠意居家。該案基地位置優越,無論通勤雙北、假日出遊,都十分便利,加上中壢發展前景可期,絕對值得有遠見的您入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案件名稱:京耀富達
基地位置:桃園市平鎮廣達街
主要建材:RAK義大利進口磁磚、TOTO衛浴、台達暖風機、櫻花廚具、維夫拉克電子鎖、錦鋐氣密窗、EPOXY地下室、青葉油漆、台灣水泥
空間格局:B3戶30坪魔術3房/B2戶44坪3+1房
接待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41號
賞屋專線:03-4918988
更多資訊:http://0rz.tw/j0ARH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