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水岸奇緣 現代風與智慧宅的邂逅

【文/住展房屋網】雙北交界的唯美水岸,眼見波光粼粼,
綠楊芳草的都會公園上,就在我家樓下;
在此,遇見明月樓高的純淨建築,
萬縷千絲醉了春花秋月,只為留住一方的寸土…

裝飾主牆面採低調色系波紋石搭配鐵件,極簡俐落。

採光明亮的客廳,時尚的現代設計風格。

提到淡水河岸,「左岸京站」絕對是一顆引人注目的亮眼明星。該案位於房市熱絡的新北市三重區,與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站前商圈僅一河之隔,由村品建設精心打造的優質住宅大樓,每個環節都鉅細靡遺,面面俱到。設計風格採歐洲現代風,並結合智慧住宅的概念,大方時尚又不失典雅,空間層次豐富,值得細細品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開放式餐廳,淺色系原木餐桌簡單、大方。

名家設計頂級規格

對於村品建設而言,建築不僅是住宅,更是永恆的藝術品。「左岸京站」集結各方建築名家打造水岸名宅:建築設計由台灣知名金獎建築師簡俊卿操刀,空間裝潢則力邀奧迪室內設計首席總監杜康生規劃,著力之深由公共空間之建材與內部裝潢即可見一斑。

動線俐落流暢,擴增立體感與寬敞感。

走進客廳,大幅的巨面玻璃正適合遠眺水岸公園景緻,盡享居高臨下的壯闊視野;而玻璃亦大有玄機,設計團隊使用日本三協STG系列氣密窗,搭配6+6mm膠合強化玻璃,抗風壓、高隔音,更阻抗陽光紅外線,達到節能之效。

客廳一隅,可悠閒小寐,遠眺繁華市景。

米色沙發、灰色地毯、黑色茶几與深淺不一的棕色原木裝潢,簡單素雅與極簡的空間感襯托出高貴典雅,尤其牆面不規則的格狀設計,不禁令人想到康定斯基的抽象畫,錯落有致的擺設來自藝術大師脫胎的靈感,而以波形紋路相襯,更添富新意。

主臥室原木牆面,與時尚檯燈相輝映。

平衡美學大師典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沿著設計的脈絡,除採用歐式現代風格作為主軸外,更以開放式空間來設計規劃,客廳、餐廳看似一體,然又有所區隔,靈活運用現有格局加以新變,不同於冷調性的北歐風,搭配部分溫馨的暖色調,使得空間氛圍得以調和,恰到好處,更符合國人的品味與喜好。

主臥採大片玻璃窗,美景盡收眼底。

主臥室的灰色地毯與客廳風格一致,整體亦使用素色組合搭配,柔和的檯燈增添一股浪漫氣息。臥房與更衣間及衛浴設備以移動式深色玻璃作區隔,臥房空間可獨立、可延伸,具空間變化之巧思;主、次臥室皆與客廳相同之大片玻璃窗,強調居高臨下的氣派豪華,盡覽城市水岸風光。

家具搭配以深淺色對比,高貴典雅。

樸實中有雅緻,大器中有秀美,這就是「左岸京站」最為迷人之處。兼顧兩端的美學平衡,彼此間富含變化卻又和諧一致,簡約卻不失單調,在低調中展現奢華,如此境界堪稱大師典範。

SAKURA廚具標配,貼心為您設置生飲設備。

智慧住宅水岸首席

「左岸京站」更營造智慧住宅的企圖心。特地採用Waferlock電子鎖,不僅擁有語音提示及感應、密碼、鑰匙等三種開關方式,還可使用手機進行遠端遙控解鎖,更標配E-Home居家系統等先進裝置;廚房和衛浴設備也毫不馬虎,SAKURA精品廚具為廚房提升了整體規格,德國Grohe龍頭與瑞士Axent瓷器提供典雅舒適的衛浴設備。在在顯示出細微之處的用心與美意。

更衣間採極簡原木裝潢,內藏式燈具頗有巧思。

以豪華飯店的頂級規格,規劃舒適宜人的居家環境,在現代極簡風格的大原則之下,玩味出多變的細膩質感,佐以獨到的職人精工,兼具實用性與藝術性的水岸豪宅於焉誕生。大台北的城市風景,就在腳下;通達快意的人生道路,就在眼前!由資深建設集團雄心擘劃的理想住宅,首席冠軍團隊精心設計的華美空間,就在台北最美的水岸第一站:「左岸京站」。

國際知名衛浴設備,營造穩重低調的奢華。

臥房牆面色系與地板、家具相配,具整體感。

設計檔案

區 域:新北市三重區
建案名稱:左岸京站
格 局:三房兩廳樣品屋
坪數大小:39坪
主要建材:Waferlock電子鎖、日本三協STG氣密窗、6+6mm膠合強化玻璃、日本Panasonic浴室暖風機、德國Grohe衛浴龍頭、瑞士Axent衛浴瓷器、鎧成E-Home科技系統
接待中心: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與竹圍仔街口
洽詢電話:02-2979-2277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