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科技人文薈萃 富麗景觀輕奢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融合科技與人文的雙重質感,富宇建設在桃園A7重劃區,磅礡推出擁有6棟地上24樓建築體規模的「富宇上城」。全案基地正對科技園區,面積逾4000坪,低建蔽率保留大量綠化空間,擁抱700坪中庭花園,打造富麗恢弘、戶戶有景觀的輕奢宅。

客廳與餐廚空間打通貫連,讓景觀採光最大化。

連通的餐廳與客廳空間,將採光效益最大化,也讓住戶可以在進入家門的同時就欣賞到窗外的景觀。電視牆運用石材的紋路,天然去雕飾;而主牆面則打造起伏錯落的堆疊紋理,在純白的立面進行光影遊戲,讓原本單調的牆面多了豐富的趣味。除此之外,在異材質拼接處,以金屬鑲嵌連接,金色邊飾不過於張揚,卻低調地為整體空間增添質感。沙發也選擇了立體感強烈的材質,在素色的表面利用立體變化與光線的互動製造變化。

開放式餐廳與廚房,家人互動更親密。

餐廳牆面延續客廳的設計,呈現整體一致感。全版落地窗,就在餐桌旁,以景觀佐餐,可說是現代忙碌社會、密集住宅環境下難能可貴的奢侈享受。餐桌椅以簡單俐落為主,降低空間中的累贅感,但在燈具選用上又別出心裁,高低錯落有致的金色環形燈罩,成為了空間裡的亮點。廚房搭載純白櫻花廚具,充足的收納空間,協助每一位煮夫煮婦保持檯面整潔清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除了不同材質,在一致的色調當中突出單一色彩,也能增加驚喜。

臥室呈現出雅致的品味,主臥床頭切割立面,除了間接照明的靈活運用,豐富整體空間變化之外,不同材質的搭配運用,也是設計中的巧思。床頭櫃、化妝台的交疊設計,以及懸掛式燈具的運用,該案在空間高低層次的呈現上,處處展現細膩靈活的設計手法。次臥方面雖然空間不若主臥室的空間,可以呈現豐富多樣的設計,但在空間氣氛的營造上也毫不馬虎。利用壁磚的自然紋路,用拼貼手法在平面中製造流動感,簡單卻不淪於單調,寢具色彩也選用溫潤沉靜的色調,打造高雅品味。

次臥簡約典雅,看似簡單的設計卻能使坪效最大化。

綜觀「富宇上城」整體空間設計與營造,將富麗元素低調化,以恰到好處的分寸拿捏每一區的分量,以達到最高坪效的運用,而在簡約的空間當中,搭配各種手法,利用不同建材、材質的活化,讓物件自己呈現出不同的變化,增加互動感,使居家空間與人產生更親密的連結、製造更多感動。

色彩、材質的搭配運用,也是空間設計中的要點。

案件名稱:富宇上城
空間型態:樣品屋
基地位置:桃園市龜山區樂捷段56地號
投資興建:富宇建設
空間格局:D6戶別/28.38坪,2+1房1廳1衛
主要建材:櫻花廚具、TOTO衛浴、智慧型電子門鎖、預叫電梯系統、德國全自動反洗設備、德國太格木地板、5+5mm膠合玻璃、冠軍拋光石英磚、三洋壁磚、大同鋁窗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與文青路口
賞屋專線:03-397-8777
更多資訊:https://pse.is/M57GQ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