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清新現代風吹過 在家享悠閒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清新、明亮的住宅設計,想必是許多人的夢想,而簡約的現代風,不僅運用起來不易出錯,也是十分耐看的選擇。加上多樣化的裝潢建材選擇,更是能夠打造更個人化的居家風情。本次設計空間,就要為您帶來比沙列設計團隊在台中西屯區「惠宇觀市政」所帶來的現代風住宅,看看總是能為我們帶來驚喜的比沙列團隊,這次又如何用溫柔的設計手法,詮釋現代風吧!

進入大門後向左手邊望去,滿版落地窗設計,讓客廳充盈著明亮柔和的光線。主牆面以藕紫色繃布打底,玫瑰金線條增添亮點元素,而電視牆則是石材與木材的大地系建材結合,客廳空間以材質營造出柔和溫暖的基調。此外,電視牆上下收納櫃,不僅增加立面深度變化,也巧妙打造出收納、展示空間,增添空間寬度。

清新脫俗的客廳,在日光下喝杯咖啡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不容小覷的電視牆,收納、展示一把抓。

隨動線向內,右手邊是溫馨小巧的餐廚空間。潔白明亮的烤漆,讓廚房展現俐落專業。中島吧台以L型沿著牆面延伸,與上方系統櫃成套,將收納最大化。至於餐桌就採用啞光質感,呈現低調溫潤的風格。綜觀整個餐廚區域,高調的白與沉著的木色呈現強烈對比,卻又達到微妙的平衡,視覺上富有層次。

餐廳絕對媲美網美咖啡廳。

主臥配色和材質的選擇與客廳相同,而除了擁有雙衣櫃之外,牆面隱藏一道暗門,打開後方才是主衛浴的門,雙門設計不僅增加隱私與空間層次,關上後也能保有主臥空間的完整與一致性。次臥方面,其中一間被打造成縮小版主臥,整體風格完全一致,傳遞優雅氣質;另一間則是以深藍色布面來做為主牆面設計,與淺色系寢具形成視覺衝突。木質地板搭配放置窗邊角落的抱枕,完全是一個私人的悠閒小天地。

細膩的主臥與客廳風格一致。

拉門後方別有洞天?原來是隱藏版衛浴。

在本次居家空間的打造中,最令人振奮的,就是不僅客廳有夢幻的滿版落地窗,每間臥房都有超大對外窗,採光視野不分主次的規劃讓人心動不已。3房2廳2衛的空間規劃中,哪一個地方最能撩動你的心弦呢?是否也會希望自己的家有這樣的設計呢?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設計新思維吧!

縮小版主臥,來一起找找哪裡不一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溫暖的悠閒空間,通透的衣櫃門也十分有特色。

案件名稱:惠宇觀市政(住家)
設計風格:現代風
主要建材:鋼刷木皮、鍍鈦板、大理石、鐵件烤漆等
空間格局:55坪/3房2廳2衛
設計公司: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張靜峰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11號1樓
公司電話:02-7729-8888
更多資訊:www.bezalel.com.tw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