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舊市區絕版條件 都會美學典範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機能成熟的土城舊市區,
擁抱逾四千坪珍稀大基地。
百米建築體帶來遼闊視野,
新貴不容錯過的絕頂精品。

梁柱外移、開放空間,都是讓室內空間變大的魔法。

有別於佔盡話題版面的暫緩重劃區,「皇翔PARK」所在地點坐落土城舊市區,以珍稀四千三百坪大面積土地,驚艷眾人眼球。該案超過百米的建築高度,與周邊房屋相比,更是有如鶴立雞群,廣闊視野,不言而明。全棟採SC純鋼骨結構,更於三至二十樓每層配置四支KYB阻尼器,最高耐震規模達到六級。

日光與景觀都透過陽台進到室內。

由於該基地前身為永豐餘紙廠,透過地目變更由皇翔建設興建開發,因此也依法令捐出部分用地做為公園綠帶,位於中華路旁的日和公園,應運而生。日和公園總面積約六百坪,不僅與「皇翔PARK」基地相連,也連結社區千坪中庭花園,總共串聯出面積約一千六百坪的綠帶,這樣的綠覆率在稠密的舊市區環境當中,更是相當罕見。「皇翔PARK」兩端建築坐擁超大棟距,又面向千坪綠地,在發展飽和的土城舊市區,難能可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色調運用大膽明亮,使起居空間更生動。

充滿日光綠意的優渥視野

「皇翔PARK」室內空間採開放式設計,將採光優勢最大化之外,也讓整體空間更加完整,在室內隨處都能擁有最大化的視線範圍。玄關處左手邊以櫥櫃與餐廳做連接。為了保留視線的通透,櫃體做出中空設計,並延伸餐桌,成為玄關的一部分。

餐廚空間形成一體,並以中島做軟性區隔。

經過玄關走到客廳,先被陽台外的震撼視野驚艷目光,視線拉回室內,黃色、橘色、靛藍色,強烈大膽的衝突色使居家空間繽紛了起來,在強調線條簡單、幾何化的現代風格中,用色塊來取代紛雜的裝飾。相較於電視牆採用搶眼的橘色,牆體其他部分選用灰色來達到過度與中和的作用。書房空間被放在沙發後方,以藍色牆體做出柔性區隔,木質書桌、書櫃,形塑人文質感。

廚房講究簡潔明亮,一旁則通向後陽台。

講求簡潔澄淨的現代餐廚

相較於玄關、客廳擁有豐富的色彩,餐廳的櫥櫃與餐桌椅,都選用材質原色,呈現簡單澄靜的氛圍。白大理石桌面延伸,兩邊各可容納三人座。一旁與玄關相連之外,與廚房之間則以中島相接。中島兼具料理、上菜的功用,下方不僅可以用小巧的綠植增添生機,更有廚櫃的收納功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主臥設計風格充滿高雅氣質,寧靜柔和。

除了中島之外,從書房延伸過來的藍色牆體,也形成了間接隔間的一部分,同時更將室內空間的兩端連結在一起,形成更緊密的關係。在中島上方也設計照明,確保空間的明亮性。而廚房與餐廳同樣採用純白設計,一如家人充滿關愛的烹調,沒有任何多餘的雜質。

以櫃體作為隔間,省下牆體空間讓室內更寬闊。

都會美學與簡約風情

相較於公領域的繽紛多彩,臥室空間的設計風格顯得素雅許多。主臥選擇以木板構成牆面、天花板,溫馨、寧靜的風格相當令人放鬆,經過一天的忙碌,簡約的臥房最能讓人卸下重擔、沉澱靈魂。主臥室中獨立衛浴採乾溼分離,並配置浴缸,寵愛住戶的身心。

主衛浴開窗,並採乾濕分離。

兩間次臥採用同樣的風格,白、灰、黃三色搭配比例適宜,寧靜中帶點生機,讓視覺不會過於疲乏,又不至於單調。間間開窗是「皇翔PARK」優勢之一,室內不僅無暗房,連衛浴都保有對外窗,維持空氣流通。兩間次臥也擁有大比例對外窗,雖然空間不若主臥寬大,但窗外的視野已經在無形中增添空間,完美消除房間中的壓迫感。

本案間間開窗,就連衛浴也不馬虎。

舊市區中的璀璨新星

由於大基地、高綠地面積等珍稀條件,「皇翔PARK」一案甫公開便引起高度討論。鄰近國中、小學區,由於區域生活機能成熟豐富,日常採買也毋須煩惱;交通方面則有國道、捷運環伺。該案坐擁豐富優勢,自然吸引許多目光。

次臥空間配色比例適宜,小巧而美。

此外,挑高十二米的迎賓大廳,以及包含健身房、游泳池、千坪中庭花園等各項公設,專為榮寵住戶而規劃,地上三十二層的恢弘建築,更成為地標之一。優越稀有的區位,土城舊市區中的璀璨新星,席次專為耀眼的您而留。

透過大比例窗戶面積,消除小空間的壓迫感。

設計檔案

建案名稱:皇翔PARK
區  域:新北市土城區
房屋類型:實品屋
房屋戶別:D1戶
坪數大小:73.07坪
室內格局:3+1房3衛
公設比:34.5%
主要建材:義大利進口立體磚牆、優的鋼石無接縫地坪、大理石餐桌
投資興建:皇翔建設
企劃銷售:五十甲廣告
基地位置: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270號
洽詢電話:02-8262-1588
更多資料:https://pse.is/N5SG4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