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人文知性丰采 清新現代溫馨家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青塘四季」為威誠建設推出於桃園市青埔高鐵特區推出明星學區宅,規劃興建地上14層,地下3層之住宅大樓,基地669.6坪,低建蔽率,位於青埔高鐵特區,近青埔國中、附近擁有青塘園的好環境,共54戶雙拼單純規劃,交通動線佳。近老街溪水岸步道、美術館、華泰OUTLET、影城等休閒設施,擁文教學區、重劃區遠景優勢,車程3分鐘距離,即抵機捷A18站及桃園高鐵站!

客廳廣闊寬敞,深灰色的沙發搭配俐落現代感的家具。

此次設計空間介紹「青塘四季」實品屋,室內格局為4房、2廳、2衛,採清爽的現代俐落與溫馨的風格規劃,走入室內空間,為採光明亮的客廳區域,大面積開窗與寬廣的陽台,日光隨意流瀉在室內,採用色調清爽的客廳配色,包含淺米棕色系的牆板與地板搭配,沙發以舒適深灰色系增加空間量體,帶來雅致現代風情的氣息。進而讓整體空間中,流露出北歐與日系簡約舒適,與無拘無束氛圍的居家感。

開窗大面積採光,落地窗帶來鮮活舒適的氛圍。

餐廳空間特別規劃開放式中島區域,可搖身一變成待客吧台區,並規劃大容量的收納空間,讓家電便利而妥善擺置,在此區輕食料理空間、待客,圍繞在酒餚美食的豐富生活之間,空間質感因人與人的交流產生。櫃體在材質的選用上,木紋與牆面帶來綠意森林感受,木質溫潤質地,與深棕色木紋餐桌,營造完美的餐敘時光。一旁牆上的相框,讓居家回憶如藝術品般陳列,自由擺設攝影或是手稿畫作,增添一家人的典藏回憶與點點滴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餐廳採用具互動感、且寬闊的中島來設計。

走入臥房空間,湖水淺綠的牆面呼應木作的清爽森林氛圍,轉為安穩靜謐,於牆面處以木紋做為床板的設計,讓睡眠區域舒適而愜意,臥室採光通透皆擁對外窗,以大方簡約的木作收納櫃體呈現,淺色柔和色調與質感純淨的床組,讓睡眠區域視覺感寬敞而雅至舒適。

牆面以相框佈置,增添整體居家氣氛與質感。

透過實品屋的實用設計,與美好的空間語彙呈現,讓空間足具清爽活潑質感、人文知性,也讓穿梭在其中的人們領會空間之美,在偌大的都會一隅,擁有自己放鬆綠意盎然的時光天地。

臥室選用淺色與木質調作設計,呼應整體空間。

建案名稱:青塘四季
投資興建:威誠建設
企劃銷售:埜揚廣告
區  域:青埔高鐵特區
坪數大小:約59坪
規劃格局:4房2廳2衛
房屋類型:實品屋
基地位置:桃園市永能路231號
洽詢電話:03-422-1233
更多資訊:https://pse.is/tpun5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