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清新純境慢活 自然風怡人宅邸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於林口區的喬崴御林墅,是一座擁有4房4廳6衛的大宅邸,為了讓多名成員有一處舒心的放鬆所在,由比沙列空間設計公司精心呈獻,以現代風作為設計基調,在裝修融合典雅視覺與舒活無憂的純淨之感,讓光影綠意游走在室內空間,於細節中顯現低調奢華的靜謐氣質,而且氛圍令人感到清雅舒適、溫馨無拘束的居家環境。

洗鍊舒適的客廳空間,展現無拘無束舒壓的大宅氛圍。

房屋的一樓室內規劃為客廳等公共空間,設計上採用米色、灰色與白色的搭配,能徹底放鬆五感與視覺,現代的東方抽象風藝術畫作,吊掛在簡練質感的壁面,形塑人文風格。L型的米色沙發大器的擺置於客廳,而銜接餐廳區域的展示與收納櫃,與主牆面同採用仿石材紋系統版,以流線的紋路為空間添入氣韻美感。

米色與灰色為主的家具搭配,讓視覺柔和且舒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客廳與餐廳走道,以白色展示收納櫃劃分空間。

餐廳以讓空間呈現寬敞感的白色為主調,以枝型吊燈、金色雕塑擺件點綴空間,並採用中島與吧臺二合一設計,前方是長型餐桌,後方則是可兼中島使用之多功能的區域,搭配餐椅、長型板椅、高吧椅,讓所有成員與賓客都能共聚一室,偌大空間更可有餘裕備餐、及營造方便可輕食閒談的悠閑場域。

現代大器的餐廳空間,開放式廚房更顯寬敞。

廚房設計為長型的系統廚具,並以純淨白色營造清爽寬闊視覺,大量櫃體與嵌入式廚具可讓使用更為便捷;一旁的落地窗將窗外的綠意引入室內,陽光由窗外穿透屋內每一個角落,帶來自然氣息以及無拘無束氛圍,早晨在吧臺邊來杯咖啡,或是與家人在此烘烤點心與下午茶敘,都是最美好的舒心時光。

主臥採用深灰色裝修,細節中頗具低調質感。

內部臥室空間,配色舒緩柔和而多元,以自然舒壓的色系為主,如米灰色、淺棕色、湖水綠等低彩度營造雅緻和諧樣貌,主臥以如同森林般的色系裝飾主牆板,灰色寢具輔以亮色的橘黃抱枕給予感官暖意,並營造深灰色的扶手椅一隅,作為冥想沉思的放鬆場域,幾何圖案抽象畫作品呼應牆面紋路,相映成趣。

規劃大容量的衣物收納區域,使物品整齊有序。

第二間臥室設計清新自然舒適,淺綠色的牆面與床板,為空間帶來森林系質感,主牆面輕淺的線條紋路,更增添靜謐氣質。淺色的寢具與天花板上的白色光源搭配,衣物收納使用玻璃與木作櫃體空間,整體視覺相當清爽柔和,使人感到放鬆而溫暖的氛圍。

臥室牆面與床頭背板為淺綠色,裝飾植栽呼應細節。

此外,次臥室方面續接與公共空間相似的風格,並使用茶鏡及木質元素包括櫃體、與善用空間設置梳妝台,特殊紋路的主牆板與黑白攝影作品裝飾,加入現代與古典風格的交融元素,成為私密的個人空間小天地。另一臥室的床板與色系及裝飾品,融入自然質感與及植栽枝條意趣,沉穩深木色櫃體增加層次感,身處於室內,彷彿走入秋天的原野一般,森林的意象讓身心靈達到放鬆與感受的平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木作規劃收納與梳妝一體的區域,茶鏡讓空間感放大。

能坐擁寬廣大宅與凝聚家庭成員的空間,身處如此典雅而和諧夢幻的美好居所,想必是人生中最值得細細品味的時光,由頂尖設計團隊呈現的現代人文風貌,讓為家人佈置的宅邸,賦予心目中的幸福想像。而透過色系的選用與搭配藝品蘊含感性的一面,讓優雅知性的美學與美景相伴,是最適宜交融情感的溫馨場域。

自然系深棕湖水綠,讓人可以擁有無憂的舒眠空間。

衛浴空間設有對外窗,整體通風採光極佳。

案件名稱:林口喬崴御林墅
案件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房屋類型:實品屋
設計戶別:B1戶
設計風格:現代風
主要建材:大理石、木皮、鐵件、長虹玻璃、仿石材紋系統版
空間格局:80坪,4房4廳6衛
設計公司: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張靜峰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11號1樓
公司電話:02-7729-8888
更多資訊:www.bezalel.com.tw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