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溫馨演繹木質風 自然純淨舒壓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舒緩清新純境的氛圍,帶有森林元素的木質調性,讓自在氛圍感受充滿室內,滌去心靈的疲憊,獲得幸福感受,悠揚愉悅的人生就此展開。

客餐廳空間相連,讓情感自由流動。

「關渡左岸」擁有八里視野廣闊的水岸綠意、良好的周邊公園環境,打造出花園城市的悠閒生活氛圍。該案規劃2-3房、擁溫泉會館、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等多樣化公設,八里左岸宜人的環境,且在此幸運地開挖出溫泉,以美人湯的療癒給予身心靈美妙體驗,為一座優質紓壓溫泉名宅。由勤樸機構建設帶來八里第一座六級耐震溫泉宅,為關渡左岸打造全新地標。

溫馨風格營造的居家氛圍,舒適宜人。

風格場域 黑與白的交織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次設計裝潢探訪的是「關渡左岸」A3、B2的樣品屋,坪數約為二十四、四十坪,以清新自然的風格設計,為現代居家添入些許溫潤木質風。探訪室內起居空間,以黑白場域搭配落地窗,透過開放式動線讓美式休閒感恣意流動,並以穿透感的玻璃材質、舒緩木質和金屬色澤的點綴,讓光影漫延至屋內空間。

使用木紋元素,讓空間放鬆而具質感。

而客廳以石紋牆面增添質感,人字拼木質地板有著自然肌理,配合白色紋理漆的溫潤色調,讓人回到家中,能在純淨氛圍裡感到徹底放鬆,並搭配個性家居陳設,妝點空間包括義大利的燈飾,與設計師亞米‧海因的邊几,突顯人文細膩質感,與呈現空間的溫暖生機。

精巧的空間配置,讓機能大大提升。

以讓人感到舒適的設計出發,現代簡約內斂的空間語彙,打造讓家人自在交流對話的空間,柔美閑適的氣息成為生活的主旋律,與風格軟裝的個性呈現,選用木質溫色調傢俱、搭配米灰色布質沙發、棕色絨毛地毯,並以風格小物點綴空間,為客廳帶來雅緻舒適的氣息,讓現代風之中帶著些許優雅與設計感。

純淨而舒緩的臥室區域,可為心靈帶來能量。

穿透動線 質感展演陳列

線條優美而亮麗的陶板餐桌,讓用餐區域回歸幸福的對話感,可以是擺設有故事的精細餐瓷或手工陶盤,或以精工鍛造的餐具就餐,充滿儀式感的心情迎接每一個與家人相聚的時光。而懷舊風格的攝影、綠意宜人的盆景植栽,也頗適宜擺設在溫馨的場域,讓人文溫度為每一個餐敘時刻加溫。一旁純白廚房場域,簡約流暢的設計,配備精巧齊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走道設有展示收納層架,多功能使用性強。

以木質層板與間接照明組成的開放式層架,讓暖色木材詮釋人文感,提供陳設展示空間,擺上植栽手作擺飾、金工或是陶藝收藏或是珍藏的精裝書籍,讓藝文氣息繚繞於室內,能使屋主能有一個展演自我風格的空間,為一點一滴的人生留下詩意的註解。

黑白時尚色調而具設計感的視覺呈現。

個性迷人 純屬自我空間

轉入臥室空間,延續一貫舒適柔和氣氛,開放式衣物收納架,以金屬木質元素設計,同樣採用木紋地板帶來溫潤感受,波浪板與間接照明,為睡眠區域帶來溫馨雅致的氣息。清泛著紋路的灰色床組,有著輕柔舒緩的氛圍,良好的舒眠環境,營造為身心靈的充電場域。

大器優雅的客廳場域,帶來美術館般的質感。

通透良好的採光,讓空氣自在地流動於室內,巧妙選用木質天花板,更能營造在都會中度假的木屋氛圍,可以讓身心皆能獲得舒緩。穿透式的吊掛收納衣物架,更便於都會使用者的機能需求,充分選用性格小物件妝點,可以搖身一變成山林度假木屋,讓所有煩惱塵囂,都在此與世隔絕的天地裡被拋諸腦後。

灰色調軟裝為臥房空間帶來靜謐感。

遇見幸福 療癒舒壓之境

若能同時在都會機能中,擁有度假般的幸福家園,將會是最棒的雙重感受,而在這樣的天然環境與休閒氛圍中,空間設計以舒壓的療癒感為主軸,並在室內裝點綠意,巧妙帶入復古的人文優雅風貌,並展現無拘無束的愉悅氛圍,幸福,是簡單而清爽的感受。

自然風格木質裝修,並以植栽與動物裝飾。

簡約而純粹的設計,優雅溫馨童趣與懷舊風格並具,讓視覺無壓而開闊舒適,清新自然的場域、與充足光線的對話,著重家飾軟裝的擺設編排,讓物件如策展般的精準呈現,卻又自然融入空間展演。幸福的人文生活時光,能擷取成生命的吉光片羽,化作空間美好的表情演繹。

廚房空間機能完善齊全,動線流暢無礙。

採光良好的臥房,並透過間接照明柔和視覺。


設計檔案

建案名稱:關渡左岸
區 域:新北市八里區
房屋類型:樣品屋
房屋戶別:A3 + B2
主要建材:日系全棟式活水器、凱薩衛浴、廚具林內三機、精銳甲種鑄鋁鋼木門、耶魯電子鎖、錦鋐氣密窗、強化清玻+5mm灰色玻璃膠合
投資興建:勤樸機構-樸恆建設
企劃銷售:藝舍事業
基地位置:新北市八里區龍形二街
洽詢電話:02-2618-2288
更多資料:https://pse.is/v26g8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