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與自然空氣深度交換 創造健康活力的家

【文/廣告企劃】現代化建築為了避免室外噪音進入室內,保留私人隱密空間,多採用密閉式設計,即使有對外通風窗口也因都市中室外汙染源、粉塵的進入,造成許多文明病,因此家家盡量不予開啟通風口,以空調機作為室內運轉循環的幫手。然而,時下通風機種類繁多,是否真能引進新鮮空氣與排除有害氣體、維護生命安全,具有重要關係。

一般而言,通風與換氣的目的不同,早期主要以促進室內空氣流動來調節空氣,往往因室內本身空氣不佳,再怎麼流動都讓人不舒服,現今有所謂換氣設備,主要是排除汙染空氣中有害的物質,如:化學的不純物,臭氣,蒸氣,煙塵,細菌,病毒等,同時引進新鮮空氣,將有害空氣排出後,補充外面新鮮空氣,以保持室內居住人員健康,避免受到室內汙濁及有害氣體侵蝕,如此不僅能改變與更新空氣之溫度及濕度,同時藉由空氣的流動,能將室內產生之較高氣溫排出,溼度過高也會排出,平衡室內外溫、溼度達到溫、濕度調節功能。

首創薄型化設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業界首創薄型化吊隱式設計。

專業經營住宅通風系列之商品服務的達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配合政府空氣品質法規與三菱合作發揮團隊的經營下,以公共及居家住宅空間之空氣品質提升,導入高科技精緻工藝之商品,融入居家生活中。

目前推出之Lifegear HRV樂奇活氧全熱交換系列,首創業界薄型化設計,在最小限度的能量損失下,可視空間需求聰明調節室內溫度及溼度,不致浪費能源,超低的噪音值,節能環保,擁有核心的結構與原理,能深度交換,強力進行進氣與排氣,將新鮮空氣完全零死角的輸送到室內每一個角落,讓您每次的呼吸都沁心自然,同時,美觀與實用的吊隱設計,可配合室內裝修,隱藏於天花板造型中,讓您的生活無壓自在。

擁有一群充滿熱情活力的精英人才,達冠科技隨時注意整體市場走向及需求,並協助客戶建立產品面的廣度行銷。全面導入內部網路資訊系統,不斷革新及充實人才,以技術對等的基礎,讓行政效率的高標準作業服務化,提升對顧客高品質服務。

達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 137巷7號
電話:02-2567-2216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