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完美與人性化的對話 禾楓美廚創造精緻化優質生活

【文/廣告企劃 圖片/璨儷有限公司(禾楓美廚)提供】日式廚具,在台漸漸受了大家青睞,原因是由於日本跟台灣一樣,人口較為密集、住所較小、需要強大的收納功能,而日式廚具收納功能是各品牌廚具中最受推崇的,加上日本人愛乾淨,因此日式廚具大都特別強調易清洗、不易沾汙的特色材質,對於忙碌的家庭主婦而言,是再好不過了。

擁有廚房設計櫃体經驗的廚具廠商璨儷公司,即專注於日系廚具進口品牌並研發踢腳,增加收納,如:日本日立系統Housetec廚具、日本頂級TOYO廚具、日本NAS不銹廚具
等大廠委以重託經銷,同時,符合消費者多元化需求,並將歐化廚具之設計與知名品牌產品及家電結合,不斷創新研發;進而延伸收納與多功能的概念,成立的禾楓美廚系統櫃,在陳正福總經理領軍下與知名室內設計公司長期合作,採用EO超低甲醛板材,對家庭和環境溫和無毒,亦深獲消費者肯定。

除了在產品之功能性不斷改進提昇外,禾楓秉持著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更進一步追求客製化、個性化系統櫥櫃產品,以工廠直營嚴格之品管及領先之技術製造系統櫥櫃,採用先進機械設備、頂級材料及五金配件在台灣生產安裝,對於品質的堅持絕不因直營價格預算低而偷工減料,加上以多年經驗現場工地施作的專案的設計師為您打造一套符合每一位家庭成員的完美生活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家的核心價值就在廚房,在那兒有家人最甜蜜的相聚時光與美味的傳承,讓呈現質感非凡的精緻工藝,走進生活中,運用精緻品質的材料,將美好的家庭生活散佈在每個角落,就從禾楓開始,為您的每一個空間把關吧!

璨儷有限公司(禾楓美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116號
電話:02-8787-8896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