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在家看天空–天花板新科技

在忙碌的水泥都市叢林哩,一棟接著一棟的高樓大廈、一塊比一塊貴的土地,讓我們的生活,除了工作外,或許我們無法讓窗外美好健康的藍天白雲再投射進屋子中,如果在家抬頭仰望 就能看到外面天空的景致,還有白雲與樹枝 在漂移的空曠心靈中,讓人如同置身戶外,心情放鬆,相信工作的效率,將大大提升。

美國的Sky Factory就推出所謂的天空天花板(SkyCeiling), 主要是利用真實天際的影像, 再上自行研發的3D畫質安裝結構,並利用最常見的日光燈或LED燈 做為背景光源, 讓這個天花板 看起來就如同真實的天空,而且Sky Factory還提供數百種圖像真實天空的美麗景致,供使用者挑選。

更棒的是,Sky Factory還研發出可程式化的天空天花板,具備調整天 空的顏色, 從清晨到黃昏的不同變化感覺,歷歷在目,也因為會讓人有放鬆心情的優異好處,甚至使得許多令人緊張的醫療院所也開始採用此種天花板,以抒解病人就醫時的精神壓力,以及住院時的愉悅心情,有助病情好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其實,在高樓林立的今日, 擁有望見陽光與天空的可能性愈來愈低, 但至少還可以裝個天空天花板(SkyCeiling)來紓解身心, 讓美好的景象融入生活中。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