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禾仲國際引進瑞士精密工業 地板界的勞力士–Kronoswiss科諾瑞士地板

在裝潢市場中,使用面積最大的地材種類琳瑯滿目,其中木製地板所散發出木頭的自然感和溫馨感是其他材質無法比擬,且其具有彈性,調節室溫的功能,因此,近幾年在自然環保的呼聲下,成了市場的新寵。而木地板材料有細分許多類型,製作方式又有實木或夾板等不同方式。一般來說,實木遇水容易變形,且怕蟲蛀。施工時必須做好防水,防蟲的處理,否則在台灣潮濕的海島型氣候中,將成為日後居住環境中的一大麻煩。

精選瑞士松木 高科技環保健康

從事建築室內設計多年專業領域的禾仲國際實業陳瓏文先生,由2011年引進,並負責台灣區總經銷的科諾瑞士地板(Kronoswiss),為世界最大之木業製造集團之一,該集團擁有一百多年從事木業製造之經驗,主要精選50-120年之瑞士境內成年優質松木,經高科技儀器精密加工及嚴格檢驗與測試,搭配天然原木紋理,以精密工業製造聞名全球的瑞士境內完成,因此得以製造出瑞士精工品質保證以及健康環保之優質木地板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同時,經歐盟內公私立環保機構認證,甲醛含量更遠低於歐盟規定的E1標準,不但是環保綠色建材,還能讓您聞到來自瑞士森林的松木清香,其精美的裁切與卓越的立體導角,展現出瑞士精密工業的實力,因此被喻為地板界的勞力士。
科諾瑞士地板絕佳獨特的性質

一般坊間建築地面常用拋光石英磚,因為它的硬度高好保養,然而若是遭逢撞擊,超過其承受的程度,亦會破裂,且修復極其困難,不僅會有色差,且填縫處會因日久變黑而無法恢復,
終致需重新整修而浪費資源。而科諾瑞士地板因具有絕佳的防潮性、抗撞性、耐磨性、不褪色、防靜電、易清理,以及花色多樣化等優點,並通過防燄一級測試,不自燃,不助燃,由其地板中間高密度心材及底層均經過特殊樹脂浸製處理,具放潮特性,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屏除過去因擔心受潮變形而不敢使用木地板的疑慮,經過認證的環保健康,更彰顯其非凡的優異產品特色。

在全球吹起環保風的響應下,乾淨和綠色成為現代建築設計的基本理念,科諾地板60年來堅持嚴格實施每砍一棵樹前必先種二棵樹,永續維持地球森林資源。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保護自然環境,創造出優化節省能源的驚奇與體驗,讓科諾地板敲醒我們的世界,保護我們唯一的環境,讓後代子孫能永遠生存在地球上。

禾仲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TEL:886 2 3765 3769
台北市復興北路191號15F
http://www.kronoswiss.tw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