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都市中的乾溫泉 會呼吸的「岩盤浴」

日本人是最注重健康保養的民族,因此從古至今,藉由天然地理環境,將溫泉和泡澡,成為每天必備的生活作息,這種概念,主要是藉由身體所接觸到的溫熱,從中獲得身心的滿足感,達到健康養身以及美容的目的。

而隨著科技的進步,將天然石礦的石板結合創新研發出的養生設備,可以和泡溫泉有同樣效果,又可以降低對身體的負擔,把對身體造成負擔的溫泉水,換成礦石,這就是目前日本當紅的的主流市場—岩盤浴。

多種礦元素的神黑石 養身極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這種「神黑石」原石製造的石板,學名為「黑鉛珪石」,是只有在北海道『上之國町天之川上流』所特產的天然礦石。神黑石的形成,是埋藏在深海底中的珪藻類生物,經過數億年間的堆積,形成石塊,再經由地殼的變動而被世人所發現。其主要功能為遠紅外線和負離子的放射。

而遠紅外線」的溫熱效果,就是能平均地使人整體溫熱,進而會滲透到身體的內部。 透過溫熱整個身體,使體內活動變佳,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除此之外,「遠紅外線」還有一個很棒的作用,就是「共鳴振動」, 能將體內的水份輕搖變成水珠然後再輕爽地排出,讓體內的機能旺盛。

另外,「負離子」的「界面活性作用」會讓水的粒子變微細,搭配遠紅外線的雙重作用,讓體內分子都變微細也變得更輕爽。只要躺在溫熱的天然礦石上,利用天然能量,從身體深層慢慢溫熱,除了可以改善身體虛冷,美肌紓壓,在目前國人籠罩在許多加工食品的毒害中時,常使用「岩盤浴」還可以清除體內毒素,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身體代謝,活化細胞組織,讓身處都市叢林的繁忙國人,能擁有身心舒暢的好眠。

由於岩盤浴,不必開挖溫泉設備用的浴池,設備、管銷費用也節省許多,不僅可以配合經營者的理想,方便節能的成本管銷,在建築物的休閒設備中,可以說是提升建物的附加價值,同時實現消費者養身的概念,達到真正休憩的期望。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