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提升房屋的價值的秘密武器— 會呼吸的KEIM 讓家活了起來

台灣在近二十年來,臨床病理報告顯示,腎絲球腎炎中,成長高達十八倍,其中50%為腎絲球硬化症所引起,而國外醫學研究亦證實,影響之主因,為環境中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其中成分包括:甲醛.甲苯.二架苯.苯乙烯等等, 而這些逸散在空氣中的有機物質成分,最常見於使用在建築或室內裝潢中的建材及塗料中,塗料可分為水性塗料和油性塗料。粉刷室內牆壁常用的乳膠漆或水泥漆即屬水性塗料,它是以水為溶劑,但為了塗料的乾燥性常會添加少量的有機溶劑,而裝潢主要建材中的合板或粒片板,最常使用的膠合劑是尿素膠,而甲醛就是製造尿素膠的原料之一。

因此,塗料一直被認為是空氣的汙染源之一,主要是塗料的成分是一些高分子物質,需要添加大量的溶劑來降低黏度,方便刷塗或噴塗作業。對大部分塗料而言,這些添加的溶劑最後會揮發到空氣中,造成空氣的汙染或對人體的危害,這也是塗料業被詬病的地方。

現在由台灣代理商「交泰興」引進來自德國巴伐利亞地區,創始於1878年的KEIM環保無機塗料,提煉自天然礦石,由液狀矽酸鉀、礦物及無機塗料組成,百分之百不含有機揮發物,其特點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1.天然礦物成分:不含揮發性有機溶劑 (VOC)、甲醛、可塑劑、防霉劑、防腐劑、殺菌劑、其它石化原料等有害健康或誘發過敏體質之化學成份物質。

2.透氣性佳: 含有特殊的結晶性質,不只滲入到牆中調整孔隙,使雨水無法進入,還具備高度透氣性,使牆內的水氣排出,亦不易滋生壁癌,讓建築更健康。

3.歷久彌新 不易剝落: 結晶結構可反射陽光,調節溫度,減少裂縫的產生,耐光性極佳,使牆面經過多年曝曬,也不會有色差,抗酸雨的特性,更提供建築有效的防護。

4.不易燃燒 無毒無味: KELM全系列產品皆通過CNS耐燃一級,不可燃也不產生毒煙,亦適合廚房或食物處理場所使用。

5.生產耗能低: 使用石化原料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少,創造節能減炭的清新環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由於KEIM環保無機塗料,擁有健康、環保、安全、耐久、易維護等多重特點,因此,法國羅浮宮、美國白宮及英國皇家歌劇院,包含「愛因斯坦紀念館」在一百年後重修,也是指定選擇了KEIM的環保塗料。此外,考量台灣環境與氣候,KELM也特別提供十年色彩保固,以及多種室內外天然護木油,維護木作家具,同時阻絕芬多精的散發,讓國人不僅有美美的新屋,亦能擁有健康優質的生活空間。

在台灣缺乏室內裝修施工準則,許多問題都需藉助消費者自己來注意,無論是過度裝潢所產生的廢棄物,造成環境的負荷,或是因室內建材的有毒物質,造成人體傷害,我們有權追求優質健康的住宅環境,讓「交泰興」的「KELM」陪我們一起成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