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極簡風當道 無線燈具不惱人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燈具,無疑是已是設計裝潢中重要的配件之一,好的燈具不僅能夠改變居家的光線與氛圍,外觀也能成為替設計風格加分的小幫手。除了主燈之外,多數人家裡客廳或書房,都會放一盞落地燈當成閱讀區,但落地燈缺點是占空間,不但要騰出底座空間且還要拉線,也增加了清潔上的工作。

來自美國洛杉磯 Human Home 工作室的設計出一款名為YNEA Plug Lamp,雖然定義為落地燈,但弔詭的地方就是這個燈具並不落地!這款燈具的特點就是已無線為概念,,巧妙把燈臂與電源線兩者結合在一起,結構上只有燈泡與支架,遠看如同飄浮在半空中。

這款燈具在外觀上看起來更為清爽簡單,同時也省去了電線的設置,只要插入插座中,就能固定這個燈具,完全毋需任何繁複的安裝,外觀好看又有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若你崇尚極簡主義,肯定會對 LYNEA Plug Lamp 無法招架,簡約好看的設計幾乎能融入各種空間,讓你文青指數瞬間爆表。LYNEA Plug Lamp 依照燈泡尺寸與造型,共提供4種款式,價格為 235 美元起,換算台幣 7,000 左右。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