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家中廚房流理檯換新 自己動手做!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DIY(Do It Yourself)一直是個相當吸引人的念頭,尤其是自己完成後的成就感更是不在話下。

有沒有過這種經驗,覺得家裡的桌面或流理檯面看膩了,想換換口味?但又不想花大錢或大費周章請人來換。現在不用那麼麻煩,用EPOXY來DIY就行囉!

「EPOXY」就是所謂的「環氧樹脂」,又稱人工樹脂、人造樹脂,常被用在無縫地坪上,它有耐磨、防水、防腐、壽命長、施工期短等特色。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一般只能做單色施工,不過,專工於EPOXY產品的美國品牌  Leggari  針對一般消費者,推出許多混搭多色的DIY套組,只要塗刷三種專用樹脂,兩天內就能將木桌改造成精美閃亮的大理石桌!而且就連地板也可以用!

施作步驟首先要打磨表面、刷上底漆,接下來,你只要把桌面或地板當成畫布,以各色專用漆搭配不同筆觸彩繪你理想的圖案。不僅能選擇大地配色的模仿石材,或直接選擇用喜歡的顏色創作類似銀河的渲染效果,待確定乾了之後刷上防刮表漆就完成囉!表漆還有分鏡面、緞面、玻璃質等不同質感能選。完成後,檯面可耐熱達攝氏204度,還可選配有如石材般堅硬的防刮「TOP Coat」保護檯面的漆料。

Leggari 販賣的EPOXY檯面組可在木質、水泥、瓷磚、美耐板等多種材質上直接施作,共有45種純色、金屬色彩,還有已經配好的大理石、雲紋石英等套裝組合,目前1組的售價為395美元(折合台幣約11,737),1組可施工範圍大概1.4坪。認真想來個DIY的人不妨認真考慮考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