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炎夏省電新主流 首選DC節能電風扇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夏季高溫持續發威,白天豔陽炙熱,夜晚同樣悶熱,為了降溫,難道只能付出高電費代價?其實只要選對電風扇,就能用少少電費渡過涼爽一夏!

Panasonic電風扇,每月只要不到3元電費,就能享受整月的清爽涼風,因為搭載了DC直流節能馬達,以超越國家標準2.3倍的節能效率,省下最高56%用電量!單獨使用能增加空氣對流吹散滯留熱氣,清爽又輕柔的大風量讓人倍感舒適;與冷氣搭配使用,能幫助冷風吹到家中各角落加速冷房效果,冷得有效率當然更省電!

除了省電,Panasonic電風扇擁有19dB靜音設計,幾乎聽不到扇葉運轉聲,不打擾任何想要安靜的時刻,再加上獨家nanoeTM X健康科技,主動消除生活中的異味,不只清涼,連空氣都變清新。還有8項高規格安全裝置及可拆式設計,收納更容易使用更安心;時尚簡約的外型更是家中最美的裝飾之一,無論各種居家空間都能完美融入,整個夏天省電舒適又安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詳情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panasonic.com.tw或洽全省經銷商。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