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低調奢華水龍頭 兼具美感與機能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這款具有極簡設計風格卻又帶著奢華氣息的水龍頭名稱為─ESSENCE,是由設計師Manuel Hess所操刀設計的。Manuel Hess出生於德國斯圖加特,畢業於瑞典Umeå Institute of Design「進階產品設計」(Advanced Product Design)學系。

Hess表示,在設計該款ESSENCE水龍頭時,其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給使用者創造一種水龍頭「正在處理寶貴資源」的體驗,因此ESSENCE不僅有著簡單而標誌性的造型,更帶有些許前衛的奢華感。

外觀之外,ESSENCE更提供實用性極高的水龍頭功能─精準控制水溫和壓力的能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ESSENCE水龍頭頂部的中心部分即為開/關按鈕,短按水龍頭即設定低水流量,長按按鈕則是持續增加水流量。

通過順時針亦或是逆時針旋轉按鈕則可以精確控制水溫,HESS更在水龍頭按鈕與龍頭之間嵌入了LED環,作為顯示水溫的工具。為一個兼具外觀美學與機能的獨特水龍頭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