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前衛學生宿舍 兼具美感與機能性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此棟外觀迷人、極具現代設計感的建築物是位於印度馬拉圖市的 GLA 大學學生宿舍,其設計團隊為孟買知名的建築團隊 Sanjay Puri Architects。在 Sanjay Puri 設計團隊巧妙地設計下,安排設計出極佳的動線及舒適度,解決當地炙熱高溫氣候等所帶來的問題。

Sanjay Puri 設計團隊向來以「創新而具延續性」的設計聞名,也多次獲得國際建築獎項,建案項目從小型工作室至大型公共建築都有所涵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該次 Sanjay Puri 為 GLA 大學設計的學生宿舍名稱為「The Street」,「The Street」延續了 Sanjay Puri 過去作品的特質—兼具美感與功能。建築外觀上融合了前衛的線條與樸實的質地,機能上則將對外窗刻意避開強烈的光照並保留良好通風效果的規劃,使學生們能夠於此舒適、自在的環境下感受文化、學術以及創意所帶來的交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現在, Sanjay Puri 為 GLA 大學所設計的學生宿舍,不僅受到學生愛戴,更被外界高度讚賞,成為校園裡另類的亮點。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