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結合混凝土、石頭和木炭 構成獨特水龍頭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雕塑藝術家克里斯托弗•香農重新詮釋了這個Brizo的Vettis水龍頭,該水龍頭最初是由工業設計師TJ eads所創造,材料使用混凝土和純木炭,僅限量發行500枚。而復刻版本的每一枚水龍頭皆是於英國哥倫比亞維多利亞Shannon工作室手工製作,結合了堅實的幾何形狀與天然的原始材料感。

最初的Brizo─Vettis水龍頭設計師 TJ eads指出,該水龍頭設計原始的理念為展現出「對自然及其力量的深刻尊重」,而在新版本由雕塑藝術家克里斯托弗•香農重新詮釋的水龍頭中,以混凝土、水、石頭和木炭等自然元素互相結合,完美地展現了原始的理念。

復刻新版本的Vettis水龍頭售價為2,500美元,採用先進的技術,經過長達4年的開發與測試,最終克里斯托弗•香農採用純木炭將水龍頭的原始混凝土表面著色,形成手工製成的碎片表面,而每辦碎片都具有其獨特的顏色和質地,值得細細賞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來源:Designboom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