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智能電源系統 不再受限於單一插座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家中的各種大小電器裝置與智慧產品總是需要大量的插座,而各裝置擺放的位置也常常會被插座的位置而限制住,對此,來自韓國的 Metatrend 與 G.S.ACE 設計團隊合作推出全新的充電插座概念系統「Smart modular power rack system」,利用該系統,能夠滿足現代社會仰賴智慧產品的需求,提供更方便的插座系統,並且有效地解決電纜線纏繞與走火等安全問題。

此組智慧電源系統採用鋁材製作而成,具備電源軌道、分接頭2大結構部分,讓使用者可以隨自身需求與喜好靈活調整布置,同時由於電源涵蓋多種插頭,包含2孔、3孔、USB 插孔、無線充電等,使各式電子裝置都得以輕鬆充電,不僅適合使用於商辦,於住宅空間也相當合適。

使用者還能夠依據個人需求輕鬆擴充組合或是簡化電線。其零風險的安全設計,更搭載互聯網路技術,無論使用者在哪,皆能透過程式遠端監控電源,以防止事故發生。「Smart modular power rack system」該產品更獲得紅點設計概念獎的殊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