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堅固松木的高腳小木屋 創造有機的居住環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冬季寒冷的季節中,很多建築利用太陽能的環保概念,讓生活空間更舒適,尤其位於高海拔6,800英尺的極端環境條件下,每年超過800英寸的雪國中,建築師要規劃一棟不為敏感氣候影響的舒適居所,是一項難得的挑戰。

這棟來自於加利福尼亞州3,300平方英尺的小木屋,名為 Troll Hus,以豐富的木材裝飾內飾,為整體外觀設計增添個性化的獨樹風格。尤其這座建築採用的天然木材,以松木焦油處理過,如同早期歐洲穀倉使用的相同材質,讓天然堅固的覆層,將這座松樹圍繞的房子,保留安全的居住環境。

住宅的風格以極簡派作風,高腳式建築,結合原始概念,配合地形環境,避免因氣候造成的溼氣影響裝潢材料及居住者的健康,除了在二樓規畫起居空間,下方也設有私人的隱私空間,並將開放式的客廳和用餐區提供了充足的留空,設計師以超寬大的清透玻璃作為連接斥然景觀的視窗,並將陽台延伸到戶外,喝茶悠閒自得其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想要放鬆享受大自然給予的有機環境,卻也有一方私人的天地,走一趟這棟森林木屋,感受天與地的曠美,幸福的生活不就如此?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