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彷彿來自外太空 花園中的異形住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這座外觀獨特的房子名為「Spaceship House」(飛船屋),位於美國加州La Selva海濱的一個花園中。該建築是由景觀設計師Mary Gordon於1969年至1972年期間設計並建造,現在已轉售他人。Spaceship House看起來就像是一座來自外太空的物品,整座房子沒有任何一處直角,位於花園中,就像是一座大型的雕塑。

房屋內部比想像中的寬敞、舒適,白色的配色更放大了視覺效果以及增添許多清新感,除去了外太空的冷冽氣息。而屋內的採光、通風亦相當良好,透過多個如觸角、洞穴般的窗戶及對外口,使得陽光與空氣得以均勻漫於房屋中。

該房屋還設有2樓的空間,上至2樓需要經過外側旋轉而上的樓梯,進入2樓房屋內部前還有一處小空間,於此可以眺望遠處,亦可以享受花園的芳香與寧靜,從遠處向房屋看過來,就像是「飛船駕駛」在甲板上觀察太空船的飛行路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矗立在五顏六色的繽紛花園中,彷若童話森林引人注目。

以建築外觀設計可上閣樓的樓梯,饒富造型。

引進窗外植栽綠意盎然,連室內都活潑起來。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