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經典三葉草沙發 室內、外皆適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1970年,著名的丹麥設計師Verner Panton設計了一款獨特的沙發─Cloverleaf三葉草沙發,至今仍被認為是最具影響力及代表性的沙發。原始版本的Cloverleaf沙發是由軟墊所設置,因此是專門適用於室內。為了使該沙發得以適用於露台、庭院、花園等室外空間,丹麥製造商Verpan生產了由聚乙烯製成的Cloverleaf沙發,使得經典的Cloverleaf沙發不再受限於室內,更可放置於室外空間。

Verpan所生產的Cloverleaf沙發分有室內軟墊版和室外花園沙發聚乙烯版本,兩種版本的沙發皆是由3個基本元素組成,並且可以根據用戶需求,進行模塊化擴展。Cloverleaf沙發的設計在靠背兩側設有座位,亦非常適合設置於大學、博物館、圖書館、公司總部、醫院等公共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Verpan的Cloverleaf沙發材料以及製成皆是由專業的工程師挑選負責。聚乙烯版本本身材質耐用好清潔,且具有抗紫外線的特性,能夠抵抗強烈陽光、風吹等自然因素的侵蝕,此外,該版本的沙發是由可回收材料製成,具有綠色環保、永續經營的概念。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