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融合自然與現代 馬爾他的嶄新地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兩位來自俄羅斯的建築師Svetozar Andreev與Elena Britanishskaya彼此合作,計畫將馬爾他知名的米高石灰岩天然石拱─蔚藍窗戶( it-Tieqażerqa)改造成為一個獨特的鋼鐵展覽空間。該石灰岩天然石拱為是馬爾他群島的象徵,然而,在2017年3月風暴侵蝕過後,拱門坍塌入海。

馬爾他因而發起「馬爾他之心」項目,計劃透過創造一個帶有鏡面般的鋼製多邊形建築,來創建一個新的視覺地標,這些形狀將融入周圍景觀,並且具有與原先原始石灰岩拱相同的大小和比例,使得蔚藍窗戶以新的形態再生,繼續作為馬爾他群島的象徵。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馬耳他之心」項目的發起目的是創造一個新的建築和文化地標,不僅得以吸引遊客前往馬爾他遊玩,更象徵了馬爾他群島如鋼鐵般的堅毅精神。而提出該項鋼鐵展覽空間的Svetozar Andreev與Elena Britanishskaya亦將該設計項目描述為「兼具自然與現代的完美紀念碑;時間與歷史交融,更證明了人類精神的堅毅不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