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窗簾空氣淨化機 美觀又實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氣候變遷、環境開發等多種因素的影響,中國的霧霾現象每年都逐漸惡化中,空氣品質也跟著降低,如今,空氣清淨機或是空氣淨化機已經成為每戶人家皆必備的家電之一了,然而,這些空氣清淨設備往往佔據面積相當大的空間,不僅影響房間空間的使用,在視覺觀感上也是另一個問題。

為此,來自MyDesy報導的這款窗簾空氣清淨機─Plant就誕生了,Plant乍看下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黑色電動窗簾,但它卻結合了窗簾與空氣清淨機的功能,除了能夠作為一般窗簾使用之外,還能夠提供不占房間空間、清淨效果佳的淨化空氣能力。

Plant在其功能上經過了多重的實驗與測試,設置了過濾器與碳過濾器,循環過程快速又簡單,能夠將新鮮、乾淨的空氣引入房間,此外,還能夠透過直觀的手機應用程序操作控制設備以及查看空氣品質相關的實時數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