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獨特鏡子屋 融入阿爾卑斯山雪景中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前衛且具有冒險精神的美國藝術家Doug Aitken,將他著名的鏡子屋「Mirage Gstaad」,一路從美國沙漠、底特律銀行,展示到瑞士阿爾卑斯山的雪景之中。該鏡子屋的正面設有一個長方形大門、兩扇窗戶以及屋頂上煙囪,是一個左右完全對稱的房屋,其特別之處在於該房屋的4個皆裝設了大片鏡子,隨著房屋外在大環境的變化,該房屋也呈現完全不同的外觀。

Doug Aitken表示,「Mirage Gstaad」是一個完全鏡像的獨特房屋,內部完整還原了過往美國加州牧場風格的房屋。目前這座1層樓的鏡子屋位於瑞士格施塔德村莊的Videmanette,不同時節的自然光與變幻多端的氣候,都為該房屋帶來新的氣象;儘管周遭環境白雪皚皚,該鏡子屋亦能夠將景色吸收反照成為超乎想像的獨特風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Mirage Gstaad」鏡子屋作品開放至2021年1月,相信親臨房屋現場體驗,無論是在房屋外部還是室內,都能夠感受到另一種意料不到的炫麗風采與震撼!

來源:Wehouse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