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只是面鏡子 更是個燙衣板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近年來小宅當道,越來越多房屋的室內坪數越來越小,因此產生了「一物多用」的設計概念,以因應狹窄的居住空間。由設計師Sung Hyun Kwon、Yungi Min 和Byeongjae Ha共同設計了一件以一物多用概念設計出的傢俱─名為:ENSEMBLE。

ENSEMBLE的功能一面是鏡子,一面則是燙衣板,當需要燙衣服時,只要將鏡子翻轉,即可輕鬆燙衣,既能夠節省居家空間,又滿足了生活上的需求,設計師以創意的方式將品味融入於日常生活中,並使生活更加便利。

ENSEMBLE 看似簡約,卻具備了多種功能,本身附有抽屜,裡頭放置了熨斗、水箱、香水儲存器和各種熨斗底板及刷頭,讓使用者得以依照布料以及需求,選擇適當的工具來燙熨衣物,尤其蒸氣中含有香精,在熨平衣服上的皺摺的同時,香氣也會由擴香器中散發出來,讓每一件燙平的衣服獲得舒服的香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