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瓦楞紙板床 耐重又能自由收縮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厚紙板具有超出想像的耐重性,因此常被拿來製作像是紙板桌、紙床板等家具。最近有一款新型的紙板床出現,它的名稱是Pro Idee 紙板床,這個紙板床不僅能夠耐重,承受超過 300 公斤的重量,它還具有極佳的伸縮性,能夠像手風琴般收縮,變成 10 公分厚,在需要更多室內空間時,只要將它壓縮,即能騰出更多地板空間。

來自几案的報導Pro Idee 紙板床的床頭和床尾板子是由天然竹材製成,床中間內部的構造則像是手風琴一樣,是由瓦楞紙板組成,整張床並無使用其他框架支撐。當使用者想要將床伸展或是壓縮時,竹板上的鏤空處,就是最方便且合適的把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Pro Idee 紙板床完全展開時,它的大小為長 200 x 寬 90 x 高 36 公分,正是個標準舒適的單人床尺寸。此外,它還配有一個三折式的折疊床墊,因此使用者不需擔心睡在上面會僵硬難耐,只要加上一件暖被與枕頭,一個獨特又實用的小窩就完成了。

儘管Pro Idee 紙板床的設計目的不是長久使用的床,但它相當適合作為一張備用床或是給在外租房者使用。Pro Idee 紙板床整個床板約 14.5 公斤重,能夠輕鬆移動。售價則大約是新台幣 15,040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