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神秘又獨特的度假小屋 巨石之塔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波蘭建築師、視覺藝術家Bartosz Domiczek日前公布了他在冰島南部高地Thorsmork所設計的度假小屋作品─「「巨石之塔」」。該塔所處的位置充滿了冰川、高聳奇異的岩層、層疊的岩石、翠綠茂盛的植披,共同彼此搭配,描繪出如同畫作般的絕美風景。

身處於大自然的美景中,能夠親身感受到深沉的寧靜的氛圍,尤其該地古老的原始氣息,因此讓Bartosz Domiczek以此作為「巨石之塔」的設計起點,秉持著兩個要素,第一是「巨石之塔」以中央壁爐的古老避難所外觀作為原型;第二是採用複雜的幾何形狀作為主軸。

「巨石之塔」在白天的時候,就如同是北歐神話中古老的神祇,靜靜佇立在山丘上,眺望著王國的領土;夜晚時分燈火亮起後,又像是巨型的夜燈,散發出神秘的光線,展現出冰島該處獨有的神聖穩重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有別於「巨石之塔」外觀給人沉穩神聖的觀感,塔內的設計採用日式風格,裝潢與家具以木材和布料為主,創造出溫暖、放鬆、如同在家中般的親切感。內部的空間設有小吊床、壁爐、挑高床板及可簡單料理的小廚房等,使得居住者在此享受長期度假的同時,也能夠保有必備的生活機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