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古老洞穴 改造為舒適度假旅宿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卡帕多西亞地區(Capadocia)位於土耳其中部,以令人驚嘆的美景和乾旱氣候而聞名於世。該地區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觀是由於200萬年前該地區活躍的火山活動,留下了熔岩流,轉變成柔軟的多孔石─凝灰岩而形成。許多遊客至此都會參觀歷史超過數千年的岩層和窯洞並且搭乘熱氣球,由高空感受視覺震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在卡帕多西亞,最熱門的居住所就是洞穴酒店。這些洞穴酒店的前身充滿了歷史,如今搖身一變成為供旅人休憩的舒適度假居所,有的洞穴酒店高端奢華,有的則具有純樸鄉村魅力,多元風格的酒店提供不同旅客選擇、體驗。

Anitya Cave House酒店位處於以其岩石城堡而聞名的小村莊Ortahisar,其成立初旨是要將現代生活與歷史悠久的洞穴彼此融合。該酒店只有2個房間,業主精心修復並能夠依照旅客自身的喜好裝飾調整房子,將歷史洞穴營造成舒適溫馨的客房。其中一間套房還有私人露臺,得以享受山谷一覽無餘的絕佳景致,讓疲勞的身心得以放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一間位於Ortahisar村莊的酒店式Hezen Cave Hotel,該酒店的特色是將傳統洞穴帶進現代風格。一進入該酒店即能感受到非常現代的氛圍,簡潔的線條、現代風格的裝飾與切割石牆形成鮮明又有趣的對比。

Museum Hotel亦是該地區獨特的洞穴酒店之一,它擁有30間客房和套房,每一間房屋皆是為古老窯洞的修復版本。正如它的酒店名稱,每個洞穴都如同博物館般,保留著原始卡帕多西亞的歷史和傳統。

該酒店的創始人是一位古董收藏家,他選用獨特地毯、掛毯、皮草、奧斯曼帝國和拜占庭時代的藝術品裝飾酒店空間,為該酒店增添神奇的時間錯覺感。旅客亦能於酒店參加烹飪課程或是於酒店餐廳用餐,該餐廳的食材皆來自當地的生態花園,能夠品嘗到最道地的自然美食。而每間客房也都設有按摩浴缸,部分客房還設有按摩室和私人花園。

House Hotel Cappadocia酒店則提供豪華的住宿環境,還設置土耳其浴室、寬敞spa。另外現代化的室內設計使整體空間更加明亮宜人,套房均設有獨立起居室和臥室,且每間客房的風格皆有所不同,分別有富豪古典、豪華原始和當代經典3種風格。

來源:mymodernmet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