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移動辦公室 激發靈感的場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來自南非開普敦的Work & Co共同工作空間公司,於日前打造了一個機動性極高的辦公空間─「Nova Pod移動辦公室」,該辦公室能夠滿足現代游牧民族的靈活工作需求,不僅能夠在城市周圍運輸,還提供高速無線網路功能、Mini Bar與隨時更換零距離的景觀視野。

Work & Co的聯合創始人Jolize Pienaar表示,「Nova Pod移動辦公室」不僅能夠使在內工作的人們機動性極高,更能夠使他們隨時隨地尋找創作靈感,在不同的美麗風景之中,結合創新與生產力,並即時付諸行動。

「Nova Pod移動辦公室」內部配備了高速無線網路,還設有智慧電視、Apple TV、印表機、白板、咖啡機、迷你冰箱、充電站、電源插座、浴室和自來水等,功能設備一應俱全,讓工作者得以毋須煩惱,專心於創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Nova Pod移動辦公室」的外部是由獨立平面設計師克里斯·摩爾設計,除了外部,克里斯也負責了圖案、室內美學等部分的工作。而「Nova Pod移動辦公室」的供電來自於太陽能發電,能夠為內部的各種設備供電,自然環保又穩定。

Jolize Pienaar指出,「Nova Pod移動辦公室」的創造花費了許多的試驗和錯誤,但一切都是值得的,「Nova Pod移動辦公室」創造了一種微妙的工作空間,不僅改變人們對於工作空間的刻板框架,更將工作與外部世界,得以連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來源:Dezee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