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手掌握全家的窗簾 節能又省電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俗話說,人的懶惰,創造了科技的進步,這句話說的實在是太好啦!假日時刻想要睡個懶覺,或是午後在客廳睡午覺,卻被刺眼太陽喚醒,此時只要拿起放在身旁的手機,就能夠輕鬆控制家中所有窗簾,讓整個空間再次恢復到黑暗中,讓你的美夢,不再受打擾。

上述的願望不是幻想,只要裝設來自美國的 My Smart Blinds 智慧型窗簾,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無需繁雜的安裝工程,就能夠完成此願望,以手機輕鬆操控,透過手機App查看各空間窗簾情形,輕鬆調整空間採光與製造浪漫氣氛。

值得一提的是,My Smart Blinds 智慧型窗簾完全不需電力,因為每一片窗簾摺簾,本身也是太陽能面板,當有光線照射時即處於充電狀態,而這些資訊也都能夠由手機 App上檢視。此外,使用者還能夠設定期望的室內溫度或光照情形,讓My Smart Blinds自動啟動,節能又環保省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My Smart Blinds 智慧型窗簾設計以節能做為主要核心,只要善用設定,多使用自然光,即能夠省下開燈所帶來的大筆電費。另外,My Smart Blinds 智慧型窗簾也接受客製化設計,包含寬度、高度等數據皆可依使用者調整,並配有白與核桃兩種顏色。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