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低耗能、可移動的蛋形節能住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斯洛伐克公司的Ecocapsule在多個歐洲國家成功推出後,將於美國正式啟動。該次產品發布會將於10月22日於2019年紐約設計節(NYCxDESIGN)期間舉辦。

Ecocapsule是由「一個設計工作室」所構思發想的,為一個低耗能、可移動的住宅,並以如蛋的形式而組合而成。該節能住宅能夠容納2名成人,並設有自來水設備、小廚房、一個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折疊床等,此外還有充足的運動和工作空間。

Ecocapsule計劃首次成型於2015年,並於同年入圍 LEXUS DESIGN AWARD,於2018年時,更於捷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中心的UNIQ大樓屋頂上展出,並向美國、日本、澳洲和歐盟推出限量50件Ecocapsule節能住宅銷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次Ecocapsule的產品發布會將於紐約設計節 (NYCxDESIGN) 期間舉辦,紐約設計節是紐約年度設計慶典,將吸引來自全球數十萬與會者和設計師。於此期間,所有與會者皆能夠體驗Ecocapsule最新的節能住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