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雪梨屋頂酒吧 高空中的透明玻璃盒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Tony Owen Partners建築設計事務所所設計,並由奧斯蒂諾集團開發的「屋頂酒吧Disco Volante」,為澳洲雪梨夜生活好去處的最新成員。該屋頂酒吧位於雪梨中央商務區克拉倫斯街上的尼爾森大廈的10樓,該大樓為雪梨指標文物建築之一,是該城市首座具有獨特古典外觀的鋼架高層建築。

Tony Owen Partners建築設計事務所說明,屋頂酒吧空間包含了一間餐廳、酒吧,和可以於戶外用餐的2層屋頂,設計風格採極簡主義,以一個透明的玻璃盒子般的建築所組成。座位和內部設計方面,採用中央開放式酒吧和寬敞現代感座位。

該酒吧建築的特別設計之處在於玻璃透明建築外部,以多個圓形的白色鋁製遮陽裝置給覆蓋,這些白色遮陽蓋會隨著一日中時間的變化,調整角度以遮蔽來自太陽強烈的照射,不僅達到遮陽的功能,更能夠在每個時辰都創造雕刻處不同形狀的建物外觀,獨特美麗又實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