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懸掛式貝殼狀空中花園陽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Heatherwick Studio於日前發布了EDEN住宅案的照片,EDEN住宅案為該工作室於新加坡的首個建案,樓高104.5公尺高,為地上20層樓的建築,位於新加坡烏節路附近,整體工程進度已進入尾聲,估計將於今年底前完工。

Heatherwick Studio表示,EDEN住宅案的核心設計思想為將自然元素與現代城市公寓的生活彼此融合為一體,因此EDEN的20戶豪華公寓中,每一戶皆設有造型獨特的弧形陽台,就如同是建築物中充滿了花朵綻放的視覺觀感。

與全世界大多數的大城市一樣,新加坡的城市天際線充滿了線條感極為強烈的高樓建築,Heatherwick Studio創始人Thomas Heatherwick表示,於該次EDEN住宅案中,他們創造了獨特的懸掛式花園陽台,不僅使生活空間與戶外彼此連接,更為新加坡城市中,帶來如同花園的自然意象。這些懸掛式花園陽台的形狀採用如貝殼狀的條紋交替變換,呈現出一種具規律性的特殊線條美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