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時尚弧形小屋 連結室內與大自然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來自法國的設計工作室Lumicene,設計的核心思想為將室內生活空間與大自然融為一體。Lumicene的最新設計項目為LUMIPOD,LUMIPOD是一個面積約5.14坪(183平方英尺)的小圓形艙體建築物,並搭配Lumicene著名的滑動弧形玻璃窗,使得內部活動空間與外在大自然無縫融合,成為新時代想要逃離城市生活喧囂人們的休閒新選擇。

LUMIPOD不僅將室內空間與外在大自然作以連結,在設計上也採用了對環境產生最小影響的方式,並可於2天內輕鬆組裝完成,讓使用者得以在任何地方運輸移動。LUMIPOD的基本構造是由一個放置在4個螺旋樁基礎上的鋼架,建物的木質外牆採用15公分厚的岩棉和防雨墊,讓建築物得以承受惡劣的天氣氣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LUMIPOD中設有臥室、衣櫃、洗手槽、衛生間和由玻璃牆圍繞而成的淋浴型浴室,此外,在衣櫃後方為一個技術中控室,使用者可以在此空間使用3C設備、充電,並且設定暖氣、供水和網絡。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