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風格簡約又純樸 混凝土公寓豪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來自墨西哥的設計公司Taller Héctor Barroso,於墨西哥城的西部Las Lomas社區中,設計了一個嶄新的項目,名為Sierra Mimbres。該項目是由白色混凝土所打造而成的四樓高住宅公寓,其特點是那簡約的白色混凝土風格、巨大的窗戶以及木質元素的運用。

Sierra Mimbres的外牆採用簡單但具有高耐用性且容易維護的白色混凝土、鋼材與木材,總樓板面積約為409.9坪 (1,355平方公尺) ,設有三套公寓,分別位於一樓、二樓及三樓。每一層樓中分別又設有公共空間區域,主臥室以及次臥室等。而四樓空間則設置了一座玻璃涼亭,於該處得以將180度壯麗的城市景觀納入眼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Sierra Mimbres的內部裝潢設計與外牆風格相仿,依然簡潔卻又樸實而舒適,並以自然色調粉刷牆壁、耐磨木地板、橡木系統櫥櫃與柔軟的紋理裝飾和綠色植物,為室內空間帶來溫暖、無壓又愜意的氛圍。整座建築物被茂密而青新的植被和防護柵欄圍繞,彷彿是一座獨立低調的純樸豪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