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以諾亞方舟的故事引導藝術鑄銅的家具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來自於巴西聖保羅的坎帕納兄弟,溫貝托和費爾南多,受諾亞方舟的聖經故事的啟發,以青銅和鋁製設計了13件超現實主義的家具,試圖以此展現諾亞方舟的聖經故事,並傳達方舟是所有物種起源的觀點,該雕塑即以諾亞系列命名。

魚皮製成的青銅鑄造而成的低櫃。

工作台以許多的動物造型來支撐為特色。

諾亞系列的家具作品,已在倫敦的Carpenters Workshop Gallery藝術畫廊揭幕。該節目名為Hybridism,標誌著坎帕納兄弟Humberto和Fernando Campana在倫敦畫廊的首次個展,並將自己視為混合動力車,以探索坎帕納兄弟的雕塑實驗為混和主義,表達個人和社會評論的藝術領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諾亞牆桌上擺放著擺在桌面下的青銅動物形象。

這個座椅採用了兄弟用特殊紡織品開發的技術編織而成。

根據畫廊評論表示,總部設在巴西聖保羅的坎帕納兄弟,他們的創作過程是由他們的家鄉聖保羅共存的文化,語言和建築的多元混合所驅動的,並與將工作室與當地社區,非政府組織和工廠合作,共同創作出可以慶祝本土鮮豔色彩和豐富質感的作品。

沙發採用青銅鑄造的樹枝和織物座椅。

13件家具採用環保理念,利用現有的日常材料,重新改裝製作,以不會影響其美學或設計原則,實現簡單的實用解決方案。部分家具裝飾有亞馬遜魚類丟棄的魚皮,以細微的編織形成強有勒性的堅固材質,而鑄造的青銅和鋁製件包括一個帶有座椅的長凳,該座椅以編織的厚條織物製成,框架則由青銅和鋁製生物製成,在對多樣學科材料和生產資料進行了一段時間的研究之後,形成獨樹一格粗曠原始的自然風格。

採用廢棄的魚皮覆蓋製成的休閒椅。

談到板凳, “它融入了歷史的神話混和材料組合,讓參觀即使用的人留下了超現實主義的冥想餘味,尤其是一個青銅牆桌,看起來好像是由大量的動物交織在一起,據說這是在亞馬遜河流和湖泊中發現的巨型魚的廢棄魚皮製作而成,椅子的鱗片狀外觀以美人魚神話的擬人形式作為設計的概念。

採用魚皮裝飾製作拼接。

這次坎帕納兄弟設計的神話混合主義,涉及不同形式紋理,並以原始自然的創造物體技術混合,對於衷於歷史文化的人來說,可說是藝術創作中的一種感動,讓家具不只是家具,成為一種有寓意的藝術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椅上的材質以粗礦的織物編織而成。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