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設計變化的空間色彩,讓人心情跟著HI起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於上海新天地的繁華都會中,有一間外在樸實,裡面卻色彩醒目的餐廳,只要路過,馬上映入眼簾的焦點,該餐廳為alberto caiola餐廳,為一家義式風格的規劃,設計師將意大利空見動向的真實性融入餐廳中,將意大利餐飲文化中的元素帶領中國食客一同享受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由於該區屬於地步行街,平日就有穿流不息的過路客,在此優越的位置上,設計師將餐廳營造引人注目的色彩,並設有大玻璃窗戶,融合室內和室外環境之間的差距,並重於“從早到晚”的全日概念,連同時菜及飲料的設計,都讓顧客從早餐到深夜感受不斷的變化來廷整這種自然的空間節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踏入酒店時,第一眼流暢前衛的拋光青銅酒吧的櫃檯,與外露的磚牆樑柱形成鮮明對比。酒吧前的吧檯高凳讓人們可以享用咖啡或雞尾酒,與意大利美食和飲酒文化保持一致。其餘散落內部的桌子和椅子,以饗爭堅固的紅色大理石呈現強眼的色彩,不僅可為大型團體提供意大利美食歡樂的場所,也可以預約情人及朋友家庭的聚會。

除此,設計師還以燈光為空間氛圍的魔術師,為餐廳帶來一系列不同的色彩。從外在表面的燈光,到燈槽固定裝置於天花板的縫隙,還有安排燈管在連續的光線的地毯中,展開以提供不斷演變的氛圍;搭載餐廳中整天的過程,不斷變換的體驗菜單伴隨著光線的細微變化,從亮白色變為溫暖的黃色和橙色,然後放鬆成夜空的藍色。

享受一次的美食,不僅在味覺上,坐在餐廳哩,每分每秒都是一個驚喜歡愉,像這樣的空間,若在建築領域中的接待中心會館呈現,相信最能讓人心領神會,不知不覺度過輕鬆的時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