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同層峰的極簡主義混凝土建築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隸屬於Wamhouse Studio的設計師Karina Wiciak,於日前提出了一個新的住宅構想─Pentahouse。該住宅構想建築的外觀靈感來自於山脈的自然形狀,Karina Wiciak將之改造,建構出一個外觀獨特的五角形雪白建築。

根據designboom報導該建築的整體建築風格方面,完美體現了極簡現代主義的風格,單純不繁複,且帶有些微的前衛感。屋頂採用了五角形幾何形狀的傾斜特性,模仿出陡峭的山坡梯度;建築本體則由數個大小不同的五角形共同組成,型塑出如同「層峰」的概念。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Pentahouse建築外牆的立面,以混凝土作為主材料,而在立面則設置了多個矩形玻璃天窗,不僅能夠為室內帶來充足的採光,也為建築本身創造出獨特的設計美感。Pentahouse佔地面積約175.45坪,另外有42.955坪的空間作為地下車庫空間。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