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浪漫一下 彩色玻璃鏈上的燈飾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一個位於紐約的設計工作室在今年推出了一系列特別又新奇的照明家具設計;他們以常見的金屬鍊與燈作為發想,做出有別以往剛硬的風格,給人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他們主要採用許多用色大膽的手工玻璃鏈為主體去懸掛或是裝飾燈泡,營造出像是派對現場般的歡樂與繽紛,並接受與眾不同的個人化設計,不斷長短還是顏色都可以根據個人需求作更改;該系列每個鏈節的尺寸為7厘米寬,12厘米高,有七種不透明或透明顏色任君挑選。每件燈飾的金屬飾面均採用拉絲黃銅,緞面或拋光鎳和油擦青銅製成,且皆是手工製造絕不會出現一模一樣的商品,這對希望家中的家具能特殊且富有個人風格的人而言,無疑是不容錯過的選擇之一。

設計師強調:鏈條本身具有一定的柔軟性和可塑性,我喜歡的是每個鏈節都是手工製作的,所以它們都有點不同,但當你退後一步時,整個東西看起來自然而完美。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該設計工作室與日本的某間服裝店合作,讓這美好的設計首次在實體店面曝光,也展現出不同色調的搭配對環境氣氛所呈現的變化, “在空間中安裝這種燈飾非常有趣,因為這個系列有這懷舊、 回顧傳統的設計氛圍,以日常隨手可得的鏈條元素還原呈現的另一種舊時代的審美觀念,多元化的空間讓生活更多了一些浪漫!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